close

挑選對戒這件事
老實說
我把它看成是繼蜜月之後最為重要選擇之一
原因很簡單

這是一件在宣告 I do之後
繫在彼此無名指上
帶著承諾 寄託 情感的記號
雖然李大哥一開始無法接受
(這應該也和我們一開始看的"物件"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
在我不停洗腦
道德勸說 撒嬌的整體攻勢之後
他還是願意陪我
任命甘願的挑選

打從一開始
其實早就鎖定要買BVLGARI的B.ZERO collection

後來到專櫃試的結果
怎之由於我的手指太細
戴起來怎麼看就是一種不搭的感覺
整個戒指卡在無名指與中指之間
有種進退兩難的尷尬
而李大哥由於手太大
如果只帶一圈無鑽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大人在帶小朋友的東西

若考慮2圈或有鑽的款式
又整個超出了我們的預算~囧

後來櫃姐又推薦了一款限量款

一聽到是限量的
心就大大的被動搖
(女人阿~~我想限量這2個字是永遠的魔咒)
價格上在限量款中算是親切
$36000/
不過材質部份就是玫瑰金
之前也有推出白金限量款
不過在SOLD OUT之後
就改玫瑰金來接手
櫃姐也表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度SOLD OUT
當然 也是賣完就不再出了
還有他們也表示
(其實到後來幾間 大家也都口徑一致)
同聲說7月份要漲啦!!!!!!!!! 要買真的越快越好
這一款著實在我心裡醞釀很久想買的情緒
李大哥其實也很不適合
一方面是玫瑰金
要男方一輩子被玫瑰金套牢
其實我也有點不捨啦(這會讓人家更懷疑他是GAY)
另一點 他對於李大哥的手來說 又是個大人玩小物
為了找到一個雙方都可以喜歡又適合的款式
我再度放棄這個限量款

後來又陸續去了好多次BVLGARI
大概台北的點都跑遍了
好像在收集他們的名片一樣
試了一次又一次
彷彿希望在其中的一次當中說服自己
挑中心儀的款式
然後帶著他們回家

最後一次光臨
看了2008的新款-MONOLOGO(有鑽及無鑽White Gold, Gold &Pink Gold)




不過 戴在手上
我只能說
我的手指可能天生戴不出他們的韻味
又是個太大 
而李大哥也好不到那裡
而且
婚戒是要戴一輩子的東西
一直有個BVLGARI的LOGO
毫無遮掩的刻在上面
看它的時候
都不知道應該滿懷什麼樣的心情
是要想著老公的好ㄋ
還是想著BVLGARI最近還有沒有什麼新款阿????!!!!!!!!

看了不喜歡後 再請櫃姐幫我們拿了另一款PARENTESI來試

這款戴起來算是最符合我們的要求 
既不會太怪 價格還可以考慮(沒記錯應是4萬初頭/只)
簡單的設計 外加摟空 感覺還不錯
當然也有設計有鑽及無鑽款
(有鑲滿戒台  也有只鑲嵌在2側)

其實如果只是在他們家買個定情戒
或是雙方紀念的禮物應該比較適合
婚戒我想還是所謂的Classic Collection比較妥當
畢竟婚姻是長長久久
而非某一季或某一個new design罷了!!

BVLGARI:shop.bulgari.com/bulgari/us/start_index.jsp

(這裡有很多戒款參考 準新娘們就懷著興奮的心情逛逛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