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定飛梭雷射第二次的療程
和前一次一樣
在櫃檯先報到後
就去卸妝洗臉{#emotions_dlg.emotion_b07}

途中
美容師: 上次做完回去後還好嗎?
我: 很好ㄚ
       第二天就消腫了
       紅的部份大概也是第4.5天就很自然了ㄟ{#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美容師: 那還不錯ㄚ
               上次有吃藥嗎?
我: 喔~有阿!!!而且吃完頭超昏.....
美容師: 是喔! 那...這次就吃止痛的就好了
              另外那個是要讓你比較放鬆
              像是肌肉鬆弛劑~就不要吃嚕!!!
我: 好ㄚ~~~
(心裡os:那會不會就變的很痛阿!?
              因為清醒就超有感覺的ㄟ){#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在這些對話後
我們也來到美容室
(看看這間診所有多大...繞來繞去的)
照例請他幫我敷上藥效比較強的麻藥
然後就到候診區休息看雜誌
今天人比較多
來走去的
就聽著旁邊正在打美白針兼敷臉的太太在算命
另一邊老公陪著老婆在聊天
(ㄟ~早知道就叫李大哥留下來陪我)
老婆解釋著她正在敷麻藥阿
(多數男人看著我們做這些事
  都會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的無知)
另外今天等的時間好像也比較久
可能跟很清醒有關係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5}
雜誌差不多看完4本
美容師終於來請我進診間

今天的床比較小
但是形狀很時尚
好像就是要做什麼利害的療程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先擦掉臉上的麻藥
美容師拿著上次的強力電風扇(零下18度的那支)
請我自己噴著比較不舒服的地方
(ㄟ~上次不是不用自己拿嗎?
  這時候還在想上次手上拿什麼阿?!)
這時候醫師進來
他問: ㄟ~你怎麼還在紅阿!?
我心想: 哪有阿!你瘋啦
美容師回答: ㄛ那是剛剛上麻藥吧!
我心想: 上麻藥臉也會紅ㄟ~
他又問: 那今天我們打比較強一點喔
              上次是50%
             這次到60% 可以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我: 好ㄚ(想說這樣效果也比較好嘛)
      那會紅比較久嗎?
他: 不會ㄚ!
我: 那會腫比較久嗎?
他:嗯~也不會ㄚ 差不多
我: 那有什麼差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他: 比較{#emotions_dlg.emotion_045}
(
他講痛的時候自己還心虛一樣的比較小聲)
我心想: ㄚ是怎樣~~~~算了!不就牙一咬也就過去了....
他: 那就開始嚕!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真的 真的 狠
有一種人家拿著小針狂刺的瘋狂{#emotions_dlg.emotion_b09}
前1~2次 我想說 就撐一下吧
醫師說"如果真的太痛了 就降低沒關係"
我想"怎麼樣也要拼一下 不然太沒種了"

但是到了第3次
整個要瘋掉
尤其是臉頰邊緣額頭
怎麼可以這麼痛
弄到額頭的時候
我還不自覺的叫了一聲"好痛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2}
就跟醫師說
還是調低一點好了
(喔!我果然沒種)
醫師笑了一下
還是幫我轉低了一點
然後邊弄邊說"降子比較不痛了吧!"
我想: 哪有阿!還不是一樣....
然後在機器接近耳朵的時候
我似乎還可以聽到吱吱的聲音
拜託
別燒了我的皮膚阿!{#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所以最後的幾次
醫師只著重在痘疤比較深的兩頰
額頭基本上就沒有再碰它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就只靠美容師在旁邊幫我冰敷

結束後
我突然想到
"ㄟ~今天怎麼沒有給我抓"
醫師說: 你可以要求阿!
               我們這裡是刑場  什麼都有!
(然後就笑笑的走出去)
ㄘㄟˊ ~醫師果然都是從容的令人想揮他兩拳{#emotions_dlg.emotion_b02}

術後美容師幫我邊冰敷邊吹著那個厲害的電風扇
原本以為這次沒有吃那個令人想昏倒的藥
就比較不會睡著
但是可能是太累了吧!(早上還去公司季掃除){#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
再醒來的時候
是美容師開門進來
原本以為他要幫我擦乾淨了
結果沒想到是進來幫我敷了第二次的面膜
我問: 這次很紅嗎?
他:恩~~~~是比較紅!
我想: 完蛋了
       等下出去一定嚇到人

第二次的冰敷我還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睡到我的手都要冰麻了
(下次睡前要記得先把手放到棉被裡)
然後美容師又進來
這是真的是來幫我洗乾淨
擦上保濕及防曬
我迫不及待去鏡子前看看
ㄟ~還好ㄚ
比上次不紅ㄟ~~
Thanks  God!

我說: 比想像中還好多了
美容師: 對阿~有冰敷久一點還是有差
謝謝你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到了第二次的療程
我想我應該要更認真的保養{#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之前第一次的30天
都沒有好好配合早睡多運動
雖然有狂嗑維他命口服膠原蛋白
但是如果再好好保濕ㄧ下
可能這次的結果
在毛孔上會有更大的進步

醫師這次有問我
分別覺得對毛孔和痘疤的改善大概有幾成
我想
痘疤的改善是很明顯的
因為身邊的朋友陸續發現我皮膚變好了
而毛孔嘛
可能是持續有在出油的關係
我覺得有待加強{#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嗯嗯~~好好努力中
{#emotions_dlg.emotion_047}為了迎接10月份拍婚紗照{#emotions_dlg.emotion_047}
要 認 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