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點我) 

我想
這是一部大家都可以感受共鳴的好戲{#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劇中的角色
不太成功
不太順遂
平凡的就像是我們身邊的一個朋友
可是他們卻充滿生命力
充滿熱情
同時也充滿笑點

一部成功的好戲
不用特意的灑狗血
感動的情節總會讓人自然的流下淚
傻傻的堅持總可以振奮我們的心
動人的配樂
時代交錯的戀情
不禁意流露出的神情
那自然不過的三字經語助詞
襯著一慕又一幕大自然給予我們最棒的景色
自然
我們被劇中角色的感動牽引著

有時候覺得人生是不是一把口琴(或是月琴)
幾瓶啤酒
幾個好朋友
可以說說笑笑
可以仰望著天空
可以.....









{#emotions_dlg.emotion_054}也就算是一輩子的幸福{#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記得小時候常常被問到一個問題
想要美貌 還是財富
那時的我總想著如果可以有錢
漂亮就比較垂手可得
那如果可以又漂亮又有錢也是很不錯的
過了這麼久
有一天我忽然又想到個問題
覺得如果上述的都可以實現
但是沒有快樂
那這些還會有多大的價值

或許有人會說
有了這些之後就會快樂
.....暫時不予置評

我想
先學會了快樂的這個功課
有了快樂的sense
這些東西則將會隨之而來....

這是一部用生命拍成的電影
音樂很好聽
可以去買電影原聲帶來收藏
劇情很真實
真實到想馬上去海角七號
所以應該要去電影院欣賞+支持一下
茂伯很搶戲
他應該爆紅了
以後要對彈傳統樂器的人尊敬一點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多多支持國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