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9日原本只是一個參加小組的日子

但我在這裡  渡過了令我一生難忘的夜晚!!

49158388a23ee.gif  

前戲就從周同學的破冰開始

而今天 小組的人數也異常的增加

我原以為大家只是熱衷出席分組的活動而已

沒想到這些都是李大哥安排好的暗樁

 

{#emotions_dlg.emotion_006}今天的遊戲規則很簡單

一開始要在印有自己照片的版子上寫這一年最想祝福的人

這題目我居然想了半天 還不知道應該要祝福誰??!!(~驚~)

 不過這都不重要

主要目的: 其他人要趕快寫完 拿去樓下佈置 變成一面要給我們的祝福的留言板

 

 

而我的ㄋㄟ....自始至終都躺在後面的桌子上(我卻一點也沒發現)

 

順帶一提: 我真是太天才了

未卜先知的在留言卡上 先感謝了這次求婚的2大功臣:李大哥和周同學{#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寫完後 破冰遊戲也正式開始

今天的遊戲是周同學最喜歡的"矇眼睛"

真的事情就是有這麼多的巧合 巧到我覺得一切都合情合理

不過也還好是這樣 在什麼都沒發現的"愚蠢下"

我有了最大的驚喜!

49158388a23ee.gif  

PART 1 :破冰說明中

 

 一路玩下來 原本這段未輸入在我腦海中的畫面

從影像中一一被弄了清楚

原來大家的對話中有這麼多漏洞

原來大家的眼罩都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口罩

原來大家都沒有認真的玩

原來只有我一個很想得分

今天真的是很莫名的認真在玩ㄟ....!!

49158388a23ee.gif  

 

 PART 2 : 矇眼睛遊戲STAR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