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婚宴是明年才要辦

但礙於11月~3月這段時間的天氣寒冷

所以預定10份就先來拍個婚紗照

拍照時間早在半個月前就訂了

但到了前一個星期才被李老大告知

他無法參加

....這是什麼東西

你無法參加

那不就是不用拍了

總不能一人拍一天

然後在合成吧

總之...

為此我們又換了時間

這時間一延就延到了11月初

(其實別看愛國東路的婚紗店

  也還是樣樣得排隊ㄌㄟ)

由於改時間

我預定的造型師出國了(而且要什麼2個月才能回來)

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別人

又深怕11月的天氣不好

但只能禱告

唯一的好處:依我龜毛的個性

               我的婚紗又再去挑了一次

當然不是全部都更新(好歹上一次也是精挑細選的挑了5套)

只是第一次挑完後回家

一直覺的白紗的部份挑的太疏忽了

基本上我只是穿了店長幫我準備的4套之後就訂案

而且2套基本上都是窄版的

回家後又翻出朋友們的照片"檢討"了一番(這時候朋友的照片就十分珍貴啦 )

覺得大家好像都有選擇"長裙擺"或是"蓬白紗"

是不是應該也去挑一下這種

越想心裡就越不安

越看照片就覺得白紗怎麼這麼多款

挑哪一種才對....

還好

店長素慧姐人真的很好

當我釋出想要再和他討論一下婚紗的造型時

他先請我放心一切都很OK

但看我好像還是有點猶豫時

他便再與我約了時間

親自幫我準備的幾件讓我試穿

也參考了我的照片

最後換了一件深V領羽毛裙襬的"窄版"白紗

哈哈

怎麼又是窄版ㄌㄟ

因為我們都覺得還是挑一些比較有特色的造型好了

真正的蓬蓬裙就留到結婚那一天走紅毯的時候再說吧!!!

最後定案:2套白紗+3套晚禮服

照片的成果就留到11/4拍完後再跟大家分享啦!

..........................................................................

這次訂的包套是素慧姐給我們的優惠價格

約4萬出頭  很符合我們的預算

包套內容:

1. 18"婚紗照 x 30

2. 12"精緻娘家本 x 1

3. 30"放大照片+相框x1

4. 24"放大照片+相框x1

5. 謝卡x300

6. 禮服全區可挑VIP

   (這個自己要拿捏 因為他們都很會說為了什麼拍照效果...

        所以要選擇xxx的禮服, 但其實都是7.8成新 而非所謂VIP

          除非真的很不喜歡啦~我想才會有空間談)

7. 造型師跟拍+$3000(由於都是外拍 如果不跟拍頭髮跟妝應該都慘不忍睹吧)

8. 男方部份:原本是西裝黑白各一套(設計款要加錢)

               但由於我們訂做了2套(特價$34000有一種很賺到的感覺)

               所以後來衣服根本就是喜歡就可以選不加價(很夠意思!!)

               最後到底是選了什麼~好像是一套燕尾服(白)+一套會閃光的條紋(黑)

優惠贈品:

1. 珠寶盒一個(果然是一種很"心意"的禮物)

2. 黃金喜帖x12

3. 親友卡x12張(這是什麼東西 目前還沒有搞清楚)

4. 簽名綢x1

5. 黃金證書(網路上也有很多漂亮的款式可以選擇 有點想要自己買"典雅"款)

6. 桌框8x10-1可任選

結婚的包套:

1. 3套禮服

2. 伴娘2

3. 花童2

4. 雙方父母胸花(不過應該還是會請教會的花藝大師來幫我製作吧)

5. 禮金簿

其他的部分應該可以再談

目前確定的應該就是拍照的部份

等待拍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