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bmp 

很久

沒有收到一份會讓人感動的禮物

(當然  這裡一定要說李老大的禮物每一份我都視為珍寶啦!!)1775465355.jpg

這份禮物我視為得來不易

原因是它來自於我的同事們

或許是上個工作使然

我開始不怎麼跟同事們打交道

舉凡團購: 我不想多花錢在這些所謂吃的東西上

   一起出遊 烤肉: 我週末都很忙請不要打擾我

   唱KTV(這我還跟過一次 因為我真的太愛唱歌啦)

   下午茶飲料: 我在減肥 而且飲料又不好喝

   基本上 沒有意外 都請不要來問我 因為我沒有興趣

   其實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需要這樣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是  就是有種提不勁去交新朋友的感覺

   下了班 就是要趕快去和李老大約會

   等李老大去當兵了

   我就開始兼差

   所以同事們的感情淡如水

   ............................................................................

   換到了這個工作環境

   一開始也沒什麼改變

   但是 人生總不能都一直這樣下去吧

   所以 我決定來個改變

   我開始試著去聽聽看我的同事們都在說什麼

   開始加入話題

   試著主動表示善意

   開始不這麼嚴肅拘謹的看待所謂"上班"的生活

   開始願意每天來個白目的冷笑話

   漸漸的

   同事間的牆似乎越來越矮

   當然一開始真的花了很多精神

   最後

   應該說是一個好的開始

   在他們員工旅遊回來的隔一天 

   (首度的員工旅遊 我也還是很基本的缺席了)氣.bmp

   我看到了這條上面串著我的名字的珠串

   不管是不是因為"他們"的員工旅遊閒著也是閒著

 

  或是他們也哪條筋不對

  這讓我著實有感動到....爽.bmp

  一條串著名字的吊飾

  似乎是在宣告著友情將要被build up

  一段信任的關係 不在被扭曲

 

  再者

  另外一個新的突破

  就是我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新朋友

  就是你一看到她

  就會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好像可以聊什麼

  但是 還需要多一些的時間了解

  在她快要生日的前夕

  我們預備了這份禮物

  1110.bmp

Aunt Stella's 的限量聖誕手工餅乾

    而且這一款就剩這麼一罐

    熱愛限量款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裡面有著7種他們最熱賣的口味

    "禮物雖是限量  但是  在主裡的關懷 及信任 是源源不絕"

    禮物是代表心意的好方式

    尤其是那些花了時間去準備的感動

    絕對不是被視為昂貴禮物可以比擬的

    不管是送禮物 還是收禮物

    祝福大家  多多品嚐那份屬於你的幸福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