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成為人妻的過程中
少不了搬家這檔事
從自己家搬到夫家
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路程
但心境上的轉變
卻是幾天後才釋懷

整理衣物的當下
發現有許多鞋子早可以淘汰
除了穿的夠本之外
喜新厭舊的心情又再度浮現
一個很好的藉口
我又去買鞋了

這次
一口氣狂買了幾雙
全部
All Made in Brazil!!

02.bmp

04.bmp

我的新娘鞋~made in Brazil 

首先
這雙黑色金底的涼鞋
是我ㄧ眼就相中的極品
所以把它當成我的婚鞋
黑色配上白紗
還有偶爾露出的金色鞋底+酒紅色指甲油
只能說
結婚當天
任何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一定要漂亮的出場爽.bmp
誤打誤撞的也逃過了高跟鞋裝酒餵新郎的這個橋段ㄎㄎ!

 

 

03.bmp 

05.bmp

第二雙
是類似木屐底的紅玫瑰高跟鞋
原本看上的是另一雙同樣木頭底的樣式
可是沒想到試穿之後
這雙明顯的勝出
不僅是櫃姐
就連李大哥也讚不絕口
二話不說
連這雙一起帶
這雙鞋跟雖然有點高
但是由於是前高後高型的高跟鞋
並且鞋跟很粗站起來頗穩當
整雙鞋一體成形
非常包腳
試走起來也舒服
買回去有飯局時可以拿出來現寶一下!!1775465354.jpg

06.bmp

上面兩雙鞋皆購自一個新的品牌be;eza
北部目前於美麗華1F復興SOGO B1有設櫃
由林頂貿易於2008年首度開設的時尚概念店
代理世界知名品牌女鞋包括: MENBUR、GAYA、START GROUP、STEPHANIE、Biondini等

 

 

01.bmp

最後這雙是早已在台灣紅翻天的havaianas人字拖
這雙是新款 鞋底為淺色 但可以用刷子清洗
而且他們貼心的出了35號這種小size
來符合我們這種小腳的人
穿起來剛剛好
只是
可能不太會夾吧
剛穿時頻要跌倒
朋友之前也買了一雙
直說很穩很好穿
在沙灘上跑步都不會掉
我想
這部份
我還需要多多練習一下(很夏天的顏色吧!)

07.bmp 0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