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Lee Family@Sydney

  

謝謝仔仔細心的製作影片
居然還幫我們翻譯好 so sweet!!
尤其是照片裡的"叮 叮 叮"
很有效果喔!!
讓我們多親了很多次ㄎㄎ
總之
來自Sydney的祝福我收到嚕!

A real kiss~ya we did!!

IMG_3940.JPG 

 

 By Issac@Vancouver

  

另外也謝謝加拿大代表-小阿姨全家
還有我那已經快要不認得的小表弟
你們的祝福我也收到嚕!
只是我更希望你們可以出席我的婚禮
anyway,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