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32.JPG

有看到相簿的朋友
都用不可思議的叫聲對我說
你的L....V....
也買太多了吧
對~我真的買了很多

2個零錢袋
2個長型皮夾
1個9格方形皮夾
1個黑色水桶包
2個小型肩背袋和
1個男用方形皮夾

老實說
我也從來沒有買的如此輝煌
提著兩個大紙袋 我心裡有些害怕
怎麼這麼招搖阿!
但是說什麼出來的時候一定要照一張
喝喝~李老大後面的外國人
一直在笑...!!

DSCF5433.JPG  

我們很lucky
大家都在說巴黎的精品店店員有多麼傲慢
去的時候一定要手提一個精品包包
甚至紙袋都可以
不然他們會不想理睬你
或是說
去的時候都大排長龍 要等很久
我只能說
老天爺眷顧我們今天要來大採購
我們一進去就馬上有人來招呼我們
再詢問過我們說何種語言之後
另一位說國語的大陸店員即刻來服務我們
從頭到尾
他都跟在我們身邊
如果有人詢問她問題 她都以"I'm not available right now"來回答
因為我們才是她"現在"的客人
感覺很有禮貌阿!
當天去我們也沒有穿的多怎麼樣
因為想說要去買"很多"東西
我們就都穿牛仔褲 而我還一雙夾腳拖鞋
手上各提一個shopping bag就來嚕

 

DSCF5438.JPG

ㄎㄎ~還是解釋一下
這些包包都不是我自己要用的啦
全部都是幫同事朋友們代買
我很夠意思
所有的盒子都替他們背回來
這個是頗受大家好評的水桶包
Monogram Mini Lin 系列(755歐元) 在法國買很划算
而且我們去買的時候
小姐說 這是最後一個了
喝喝~lucky!

 

DSCF5440.JPG

兩個一樣的零錢包
原本小姐說不可以買2個一樣的
但全部的數量不限
然後她又問我們是第一次來嗎?
我們說對阿~
她就說去問一下總經理之類的
回來之後
我們順利買了2個一模一樣的長型錢包(Portefeuille International)+零錢包(Pochette Cles)
這個實體很小
我不知道它可以用來幹麻?!

 

 DSCF5442.JPG

這個是李老大自己要用的
連他不用名牌的傢伙都被我慫恿的買了一個
Tiole Damier Graphiee系列
(Portefeuille Multiple:255歐元)
旁邊有個先生
看到我們在看這一款
也很心動的想要買!

 

DSCF5443.JPG 

DSCF5444.JPG

一個頗小的肩背包
單用可放的東西很少
比較適合放在大包包裡一併使用
Pochette Accessoires

 

 DSCF5446.JPG

DSCF5447.JPG

2個同款的長夾
份量頗大
對於喜歡小皮夾的我來說
他根本就是一個巨如霸
而且有點重量(也是代購No:M61217)

 

DSCF5441.JPG

當我把所有的LV堆起來合照時
從廚房煮完晚餐的李大哥看到也著實嚇一跳
因為他要負責把這些都扛回台灣
傻眼~~~!

 

DSCF5743.JPG

接下來終於是我自己的
原本沒有計畫要買
但是來到法國沒有買LV
反倒幫別人買了一堆
這情何以堪
所以~想了很久
在左岸的這間LV買了我的戰力品

 

DSCF5900.JPG

和CD一樣
盒子都包的超漂亮
居然還用咖啡色皮繩 cool~

 

DSCF5902.JPG

裡面用貼紙貼好~

 

DSCF5906.JPG

 經典防塵袋不可少

 

DSCF5911.JPG

將~
就是他--Damier Canvas系列
Eva Clutch (因為這條金鍊 我把她帶了回來)

 

DSCF5912.JPG

由於我的愛包-Chanel還是擦肩而過
所以補償心理
買了這個金鍊配紅裡的款式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大
但是容量卻是驚人
通常CD皮夾是一定要放棄
因為太厚了
把紙鈔和錢幣裝在另一個零錢袋
(這時候就知道朋友買的那個小零錢包有什麼功用啦!)
相機 護唇膏 護手霜 皆不可少
另外帶盒吸油面紙+小鏡子(補妝用)
重量剛剛好

 

DSCF5913.JPG 

這一款另外還附送一條斜背帶
不過由於無法調整長短
對我來說是一個太長了
就先放著唄!

DSCF5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