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行除了紅底鞋外
另一個追求的目標就是
Balenciage機車包
原本一直喜歡春夏新款的
Framboise色系
無奈~此行還是與她擦身而過....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帶了另一個和她一樣漂亮的伴回來

DSCF5672.JPG

 

 

 

去之前有先在網路上抄下Balenciage在巴黎的位址
首先
我們是無意間在老佛爺百貨看到的專櫃
後來才發現他就是地址:40 Bld Haussmann 75009的這一間
她不是間平面商店
而是在百貨公司內

另一間位在有名的George V大道上 (地址:10,Avanue George V 75009)
也就是我買到新歡的這間店
其實沒有這麼難找
只是它"異常"低調罷了!! @@

 Balenciage沒有明顯的招牌
而我們又是晚上去逛
一片黑麻麻我們當天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來帶了地址去之後才發現
她就位在巴黎有名瘋馬秀的隔壁
這樣果真好找很多ㄅ!

 

DSCF5717.JPG

這個機車包是此行花最少時間考慮的東西
從我進去到出來只花了最多15分鐘
其中還包括店員幫我寫退稅單等等雜事....


李大哥一個超驚訝
什麼時候我賣東西片的這麼有效率
ㄎㄎ~我可是做功課做的很久ㄌㄟ
朝思暮想的她~原本鎖定提到的草莓粉
但是跑了2間店都說沒有
他們也表明全法國都沒有ㄌ
那~~言下之意
就是我只好換另一種顏色


在表明"I'm looking for city"之後
她拿出來約莫10來個顏色讓我挑
其中有2個是去年的舊款
剩下其他的都是今年春夏的新色
當然我已經不抱持希望買到粉紅色
在試背過我的新歡之後
和她說"就這個吧"!!

 

DSCF5718.JPG

包裝和紙袋都是儉約的白色
但是防塵袋就沒有LV那麼有質感
but, anyway...就喜歡他皮革的柔軟仿舊的質感

 

DSCF5719.JPG

就是她~春夏新色Antharcite(charcoal grey)煤灰色
店員說上一季也同樣有這個顏色
但沒有這麼亮
果然這就是Balenciage特別之處!^_^


每一季縱使有一樣的顏色

但在色差上總也會有差別
染色功力過然一級棒!


真的在拿過她之後
眼光完全不會留在LV太久
超軟的羊皮配上一股讓人開心的皮革味
每天帶她去上班就是開心!
這張在黃燈下照
感覺有點紫
但事實上卻比較偏黑色

 

DSCF6119.JPG

而機車包也是搭什麼風格都有它不同的味道~搭洋裝

 

DSC03100.JPG 

休閒風

延伸閱讀: [B’day]30歲的心停格在日月潭。生日慶典final(涵碧樓慶生)

 

 

DSCF0161.jpg 

正式搭

延伸閱讀:[85F鳥地方]謝謝你。一生一次一週年

 

 

開始加入收集機車包的行列.....((被打>"<))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