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bmp

分享了多天的蜜月旅行
穿插一下和姐妹下午茶的約會
今天的地點就是位在永康商圈的
兔子聽音樂
去蜜月之前就已經來這邊喝過下午茶
感覺很好
慵懶的午後在台北難得的戶外空間喝著咖啡
會有一種讓人身在國外的錯覺

 

19.bmp

最近愛上用黑白照紀錄生活
今天的用餐是訂在室內的空間
不過還好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如果是較中間的沙發 光線是明顯不足

 

17.bmp

靠近我們的落地窗用珠廉裝飾
也不較不會和外面的行人看來看去
怪不好意思
室內用色清爽 但又有可愛飾品裝飾
是一處很舒服的用餐地點

 

1.bmp

這間店的主體色為紫色
所以處處可見 包括:Menu

由於今天是回國第一次見到可大人
所以感覺有很多話可以分享
因此 我們訂了中餐的時間
(在訂位時 店家有說明下午茶時段會清場
不過或許我們點了套餐 還包含甜點及飲品
我們一路聊到快5點才因為晚餐時段而被迫離開)

 

 

7.bmp

在點完餐後馬上就先來了一盤麵包 共2種口味
真有巴黎的fu
只是吃完吃後沒有再問可不可以續
所以喜愛吃麵包的朋友
下次可以嘗試問看看

 

2.bmp3.bmp

由於覺得排餐類有點貴
又在很想吃義大利麵的誘惑下
我選擇了
松露奶油肌肉螺旋麵
可大人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所以點了一個超專業的
香煎海鱸魚襯時蔬佐羅勒蕃茄沙沙
所有的主餐單點可再加$180享有套餐的服務
包括:沙拉 湯 法式甜點和飲品

 

6.bmp

感覺很不錯的蔬菜湯
但是和在巴黎的那份比起來
就稍稍遜色
不過我想如果做的太濃郁
整體的口感都會被破壞吧
等下就吃不到主餐的美味了(當然肚子也會裝不下)

 

9.bmp

將將!
可大人的鱸魚登場
不僅是菜名漂亮
擺盤及口味都超讚
當一上桌時我和可大人就連連驚呼
喝~果然是一個good choice!!
鱸魚煎的恰到好處
有魚肉的鮮甜又有煎完後脆皮的香味
再陪襯上蘆筍及花椰菜
以及蕃茄丁塊作底
是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8.bmp  

這是我的螺旋麵
醬汁濃郁收的頗乾
和雞肉搭配起來就是熟悉的好味道  但略嫌普通了一點!


    

4.bmp

這是下午茶的menu頁面
由於午餐才下肚
吃不下這所謂的英式下午茶
但是加了套餐的我們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端來一盤法式甜點
共有7.8個選擇之多 但是別擔心 他們會一一的介紹!

 

12.bmp

我的大吉嶺紅茶
店內採用的是我才帶回來的老牌Hediard茶葉
大紅色的鐵盒包裝
讓人十分容易辨識及注意

 

11.bmp

外觀討喜的甜點-荔枝玫瑰慕斯
第一眼我和可大人就異口同聲決定她
底層:椰子達可瓦茲
內餡:百香果香蕉
外層:玫瑰荔枝慕斯(這一陣子和這種餡兒很有緣嘛)
吃起來就和看起來一樣好吃
才三兩口就被我們喀完

 

10.bmp

麥卡倫Macallan
剛開始聽到介紹時
一個恍神誤以為是:Macaron
(果然是在巴黎吃太多了)
想說巧克力Macaron 正點!!
但是
他其實和我的Macaron有著天壤之別
巧克力偏苦
另外配上杏仁海綿蛋糕
蛋糕口感頗為綿密有咬勁 不太像平常麵包店吃到的那種
這款蛋糕內含威士忌酒
而且酒味很濃
由於我不暗苦味的巧克力
所以大多數由可大人解決
只是吃完整個套餐之後
會有種非常非常滿足的感覺!!

 

5.bmp

整體來說
是間可以三五好友消磨時間或是品嘗美食的好地方

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電話:02-2395-9388
傳真:2395-9266 或 2395-9277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旁邊有間有名的咖啡館-黑潮)

另外自93年成立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更是另一個可以解饞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