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90.JPG 

從蜜月回來已經快3個月
這陣子的心情真的有如坐雲霄飛車
除了經歷了不停掉頭髮的恐懼
新職位的不適應
因無法獲得老闆認同而had a big fight
然後現在被迫遠離核心圈
猶如過著隱形人般生活的遊遊蕩蕩
或許他們只是要讓我好好靜一靜吧!!

工作時總渴望獲得認同
討論事務時總希望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每天去到公司總希望開開心心
但是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積極努力 總被誤認為太強勢
勇於發言 總被視為不合群
其實
我也很想就醬!!
簡單一點
要求少一點
開心一點
放寬心一點

總之
為此
我跑去減了一個新劉海
一個明顯到大家都會發現的新髮型
很久沒有在變換玩髮型之後獲得這麼多讚美和討論
我想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而且是個...美好的開始!!

 

 By the way, 大家都說新髮型讓我看起來比較親切...是怎樣!!以前很凶是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