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bmp 

結婚至今一轉眼就快半年

每次想要寫點東西來記錄我們的生活

就怕寫的像流水帳 落落長

畢竟10個年頭的日子讓我們彼此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但又因為這些熟悉的感覺

妨礙了我們重新擁有另一種新鮮的動力

常常我不禁提醒自己

那個躺在身邊的他已經不是10年前我認識的他

而是一個更棒更適合我的他!!

 

那天看到一篇專訪小S的文章

裡面說到有一天她問老公:”十年二十年後,你對我會不會膩?

他說:”你看你媽跟你姐會膩嗎?會想把媽媽跟姐姐換掉嗎?我們是家人,怎麼會看膩?

是的!我們是家人

我只能說他的老公很有智慧   也很窩心(就像李大哥一樣!!!喝喝)

那天看到這篇文章

突然就很感動

因為常常都會有人問:”你們怎麼可以在一起這麼久?”或”你們都會不吵架嗎?”

前面的問題我想就是這麼Lucky 一開始就找到自己的Mr./Ms. right

並且重點是:我們有同樣的信仰

後者

我想真是個廢話

因為誰不會吵架阿

而且不吵架的情侶不就太過矯情而且感覺很生疏嗎?

 

我和李大哥的角色從以前就是我”略略”高於他一些(誰叫它的愛這麼多包容!羞^^)

在我的心中 我是大女人

丈夫是天”這個概念在我心中就歸類像是瓊瑤的故事一樣虛幻

但是那天看到綜藝節目在討論賢內助這件事

我才驚覺:”天ㄚ!!我是個什麼樣的太太阿!?”

先不論是不是”賢”內助

我是個”好”太太嗎?

10年的時間讓我一直佔據著兩人關係裡那衛冕者的寶座

在說”我願意”的承諾之後似乎我還緊握著那個寶座的手把不放

2個人的生活關係裡

李大哥總是耐心的聽我抱怨

(畢竟可以抱怨的事情實在是太多啦!!!)

聽我亂發脾氣然後牽拖到他

還記得婚後一天,婆婆看到他去晾衣服隨口問他我們的衣服都是誰洗?

他超有智慧的說:”是她的ㄚ~但是因為掛衣服的桿子太高了,所以就他去掛!!”

吼!!怎麼這麼貼心又會做人 我還一天到晚鬼吼鬼叫…!!!

另外有一天

他忍不住跟我說:你要不要有時候也洗一下衣服?(口氣一般~沒有生氣)

我回答:”為什麼?你看看那籃子裡是不是幾乎都是你的衣服?”

他真的探頭看了一下籃子,回答我:”ㄟ~好像是ㄋㄟ~”(然後就默默把籃子推出去洗…)

我常常在想

是我口才太好 還是他太好被說服  還是…那只是一種體貼的表現~~~!!!

 

看完綜藝節目

我回頭問他:”你會覺得我太兇嗎?”

他馬上接話:”會!”

我又問:”那你希望我對你講話溫柔一點嗎?”

他真的順勢就接:”當然阿,誰喜歡很兇阿!”

(ㄟ~我真的一直以為你喜歡恰北北的我ㄟ…因為那比較酷,原來都是我的錯覺阿!)

sorry! 我想婚禮過後我應該重新想想我們之間的關係

怎麼叫做一個好太太

畢竟你才是頭 我們只是脖子(聖經的教導是這樣沒錯吧!)

頭要往哪轉我們要順服

否則一個家就要窒息而死   是吧!李大哥

 

不過照起來的效果不錯 

一起往同一個方向努力與奔跑是未來的功課

過去10年中我非常幸福

未來10年、20年、30年我想要變換一下幸福的方式

兩個人的關係除了配偶欄多了一個人名之外還代表什麼

除了正大光明同居關係之外還能有什麼!?

李大哥~你在會心的微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