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bmp 

離開職場3個星期我開始擁有很多自己放空的時間,某日細雨綿綿後的下午,突然發現窗外的天空好像透出陽光,隨手照下這張照片,覺得心情莫名的好!

 

 

 

 

婚後我們一直和公婆住在一起,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和公婆住,但礙於實際生活的考量,及減少彼此婚後的壓力,在我略微讓步後,住在老公家裡也安穩的待了將近半年。()

這天看著對面的學校,突然間覺得住在這裡也很不錯,除了生活空間比較小之外(我都覺得我公婆根本就是房東吧!我們只是住在套房的房客)其他的生活機能好到不行,對面就是學校,每天早上還有鐘聲叫我們起床,走出去就是熱鬧的商圈,小吃、店面超多,不怕餓肚子,重點是:還有很多店可以逛(那天出去晃一下,花了我5千多大洋買衣服),生活機能算是很完備唄!

但是回過神,畢竟還是寄人籬下的感覺,何時才能擁有自己的家,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1775465355.jpg

有天晚上,老公晚回家,婆婆已經煮好完餐(蛤!我有沒有去幫忙,喔!這個嘛…沒有ㄟ!因為我不太會,去了還不是給人家找麻煩?!)總之,婆婆也不知道怎麼來跟我說,結果他超口愛的,打電話給李大哥,叫他打電話給我說可以出去吃飯了!!

哈哈哈阿…沒想到不是只有媳婦不知道怎麼跟婆婆相處,婆婆也是很惶恐的ㄌㄟ(我這樣是不是很不孝阿!)只能說我公婆都太好了,整個對我們就是放牛吃草,愛幹麻就幹麻。

其實我也有好好想跟他們相處啦!只是我連我爸媽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好好相處了,別人的爸媽(喔!不…現在他們也是我爸媽)總是更拘僅,不敢在家哩大聲唱歌,不敢隨便把門打開,不敢太大聲叫李大哥的名字(怕公婆覺得我在指使他們的兒子,喔!是阿,我是在指使他沒錯..哈哈哈),只能做很無聲的自己總是有點彆扭!!

ㄟ~沒想到看個窗外也能有這麼多發省,我想我真的太閒了,呵呵呵!老公,你看到了沒,我們要加油趕快擁有自己的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