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的最愛: 天外奇蹟 (UP)

 

 

 

16.bmp 

星期五下午的一個空檔,李大哥和我相約去看皮克斯展

因為每次上班都會經過北美館,打從他開始的第一天我就想去瞧瞧,卻苦無機會

假日人多到令人頭皮發麻,趁著離職後閒閒沒事的午後,正好是個機會!

但......誰知道???!!!

擇日不如撞日的星期五下午,和週末沒什麼兩樣,滿坑滿谷的人

進去前大排長龍,進去後又總是並排觀看,是怎樣星期五什麼時候大家也都剛好放假啦!><|||

 

 

13.bmp

進去後的大看板,不抓緊時機趕緊照相,恐怕又是一陣排隊,照了好幾張總算是沒有人頭了!

 

 

253.bmp

照完相就去旁邊買票,但買票的人異常的少

 上圖左邊的兩張是李大哥買票時他們直接拿給我們的

( 票面總共8個樣式,但買票時無法挑選! 但如果直接買$1600還會外加一個隱形版)

 

 後來看完展覽實在是太想擁有料理鼠王的那隻老鼠,就跑去又多買了右邊那張,so cute, isn’t it?!

 

11.bmp

 

中場穿插個題外話,為了證明我有多愛料理鼠王裡的小米

有圖為證,我在看完電影後跑去買的布偶,哈哈哈! 做的超可愛,尤其是他的粉嫩嫩尾巴…!!

還一副認真的拿著湯杓,專業吧!

12.bmp

 

18.bmp

如果你對動畫或是皮克斯沒有太深入的研究,非常建議租借一台導覽耳機

反正都來了再多花$100就有一台(要押證件)

導覽針對每一個部分都有比較完整的講解

照著展覽的號碼選擇後按下最上方綠色的”PLAY”按鍵,就可以聽到毛怪和大眼仔的說明嚕!!

 

15.bmp 

裡面的東西還算多,只是有些電影沒看過或是有點不復記憶 只是覺得動畫師們都好厲害,that’s it!  

另外裡面展示的東西無法拍照,有興趣的人就自己買票進去體驗看看嚕!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看完之後在外面拍的!

 

17.bmp 

看看李大哥這張像不像個工作人員!喝

 

19.bmp 

本次主打星:毛怪&大眼仔

只可惜這個區塊也被圍起來,不然我超想跟毛怪give me five!!

 

21.bmp

Pixar有名的檯燈!!

 

22.bmp 

在裡面逗留最久的:當然就是我的最愛-Up(天外奇蹟)

裡面的人物都超逗趣,所以相對的這一部分的語音導覽我也聽的最詳細

有看過的人應該都會對動畫顏色的飽和鮮艷色彩留下深刻的印象

據毛怪和大眼仔的語言說明那是為了呈現『生命』&『愛』

另外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東西也是以形狀來分別

只要和外向活潑的老奶奶有關的東西都是用圓形來表示,而木訥的老爺爺就是方形

包括他們坐的沙發和相框都是這樣奇妙的組合,有沒有發現阿?!

注釋最多背到這邊,其他的點點滴滴,就請趕快買票進場瞧瞧啦!

 

23.bmp

北美館的正門旁有另一幅看板是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這張也是一個超Q 一定要來一下的到此一遊照!!

DSCF7475.JPG DSCF7480.JPG  

 

 

 

延伸閱讀

   【皮克斯動畫20年展官方網站】         皮克斯動畫20年部落格

    111.bmp             24.bmp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