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是我們結婚半週年的紀念,本人是個很愛過節的人,只要我能想到個名目的日子,舉凡:

生日(一定要過的)、情人節(我差點沒有連白色情人節都過一下)、聖誕節、萬聖節(但是台灣真的是個很沒有氣氛的地方)、復活節(我們是基督徒),在一起週年慶等(其實我也很想過感恩節),我都要來個吃飯阿,叫李大哥送我禮物阿…!!!他也總是在百般不願意下被我慫恿過了大大小小的節日!(不過老實說真的在$$還蠻傷的)

 

現在結了婚之後,又多了結婚紀念日可以過(李大哥已經快要瘋了!),所以雖然還沒一週年,但為了這難得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節日,半年也是彌足珍貴,在金錢考量允許之下,我們決定在這一天先去看一部我們都期待已久的好片,再去體驗台式的腳底按摩(李大哥在大陸體驗過之後,一個對它念念不忘)!

雖然朋友聽到我們『半週年』是要以腳底按摩來慶祝覺得十分詭異,但是我已經明示加暗示告訴我們家李先生,週年慶請不要讓我失望….!!

 

633845624264796078.jpg

就醬我們買了票進去欣賞了一部我不得不介紹給大家的佳片-美味關係(Julie and Julia)雖然早就知道劇情,但是觀賞的過程中,我們還是對梅麗史翠普的演技驚歎不已。

2個不同年代的軌道在對美食的熱情中交錯,524道食譜+1年的時間=一個嶄新的人生,兩個不服輸的態度,造就了他們在美食中的成就,突然間,回想我們曾經在餐飲的過程中,是不是還有一些缺憾!!

 

11.bmp

巧合的,我和李大哥都曾經選擇餐飲這個科系,在台灣與澳洲兩個不同的城市用心的學習著,也或許是這樣的共通點,讓我們之間從來不缺乏話題,也拉近了彼此距離。因著現實環境及收入的因素,在遠離餐飲的多年之後(只有品嚐美食這件事,還在不停的進行中),因著這部戲喚回我們對食物的感動及當初選擇它的熱情。

或許我們都不是會料理的人,也還沒有對什麼事情有過多的熱情及投入,也或許我們選擇這部片是因為其他的片都不好看,但看完之後,我相信總會有些東西在心中醞釀(當然不是過多的爆米花和令人脹氣的可樂)!如果你還沒進戲院觀賞,非常推薦這部片子,因為除了美食的饗宴之外,兩對夫妻之間的互動及老公對於老婆的包容和鼓勵,都讓我十分感動。

 

12.bmp

結束之後,我們就直奔位在民權東路上的腳底按摩六星集』,看它在網路上的評價頗高,而且朋友媽媽也是那邊的常客,就來個半週年初體驗吧!

左上那張是等候區左下是換鞋區,一去他們會先領我們去更換室內拖鞋,如果穿著長褲者好像會再多給你一條褲子更換(我和李大哥沒有這個問題啦!我穿著一條彈性超好的legging而李大哥是一條短褲-他早就有備而來)。換完鞋就去等候區稍待,後來知道應該是在等泡腳的水放好,等候區有電視和報章雜誌可以打發點時間,另外還會奉上一杯茶。

右上是泡腳區,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些人在那邊泡腳做肩頸按摩,過了3~5分鐘吧,我們就被領去泡腳,泡的就是右下那張帶有黑黑、混濁加有中藥的東西,水頗燙感覺很舒服,這時師傅會開始計時,進行10分鐘的肩頸按摩(還有頸部熱敷),感覺真是通體舒暢!!(雖然沒有工作,但可能每天都泡在電腦前面,感覺肩頸真是永遠都無法正常舒展~冏!!)

 

13.bmp

按摩時間約為50分鐘,原本以為我不會太痛,但是真正挑戰過後才發現,的ㄌㄟ!!尤其右腳又比左腳痛,詢問師父才知道我痛的地方都是一些婦科的問題!!ㄟ~是時候要好好保養自己!!

一開始,師父原本還問我會不會太大力,我說:”還好”,他就說那要在用力一點嗎?我說:”好ㄚ”,反正感覺痛好像才比較覺得沒有白花這些錢,但是真的痛的時候又不敢出聲,自己忍個半天,活受罪!!!

按完之後,師傅會用熱毛巾來熱敷,順勢再按摩小腿的部份,整個超舒服,感覺通體舒暢可以飛起來了!!如果按摩的時候覺得無聊,還可以看電視,這裡備有小電視,但是我覺得距離太近眼睛會酸,索性就看李大哥的(我在飛機上就是這樣看我斜前方的小電視來看完整部"葉問"~哈哈)

 

未命名.bmp

謝謝李大哥的招待,讓我們的半週年慶可以全身舒暢,感覺年輕5歲!!喝喝!但是明年就不要擔心啦,不會再來個什麼1年半紀念,因為聽起來就有點瞎!可是一週年慶時請不要忘嚕~禮物就…麻煩你啦!!!

P.S總是提醒自己,時時把自己歸零,才不至於太囂張,婚姻關係裡的歸零,讓我們永遠都有新鮮感~~Anything goes from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