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咖啡,我沒有一定的堅持,以前上班的時候,7-11的熱拿鐵搭配藍莓Bagel就是我最好的早餐,有閒錢的時候來一杯Starbucks配上scone或是三明治,就是最美好的一天(雖然我弟每次都說你們這些吃品牌的人,什麼咖啡要一杯一百多,裝模作樣!!!對,有錢的時候就是要裝模作樣!!不然那麼辛苦為了什麼….?)周末有空,就會和李大哥找間下午茶好好消磨時間,一杯熱拿鐵配上一份鬆餅或蛋糕,就是一個悠閒的午後。

雖然沒有堅持,但是熱拿鐵始終是我最適合的選擇,喜歡牛奶加在咖啡裡的味道,喜歡第一口喝下時奶泡碰到嘴唇的感覺,順勢留下來的一道牛奶痕,總是一天開始的記號!

03.bmp

又一間久違的咖啡店-GABEE,聽說他的老闆就是得過許多比賽大獎的林東源先生,尤其是咖啡拉花,是不是什麼都拉的出來阿?!

 

04.bmp

店裡的許多陳設應該是老闆的收藏吧!煮咖啡的器具、各國咖啡杯、馬克杯還有許多小公仔,林林總總的把店裡營造的很熱鬧,在時尚的裝潢下又增添不少溫馨的感覺!

05.bmp

 

06.bmp

沒多久我的熱拿鐵就來了,因為李大哥也想品嘗拿鐵,所以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我加了杏仁口味,服務生在點餐的時候詢問我們比較喜歡偏酸或是偏苦,我想~就各一種吧!!所以我的杏仁拿鐵口味偏酸,比較像是北義的風格!

 

07.bmp

我這杯的拉花比較普通,就是一般的葉子形狀,以前覺得這個有什麼難學的,但是在真正煮過咖啡,開過又弄倒了一間咖啡店後,就知道這個東西有多少學問!!

 

 

08.bmp

李大哥的拿鐵拉花就是我一直很想親眼看到的天鵝(他是天鵝吧!!??)真的一個超細膩的,不僅是一杯咖啡,都快要是一杯好看的藝術品嗎?哈哈哈阿!!好像又說的太over~

 

09.bmp

當然~這杯的口感偏苦,也是李大哥一貫的口味!!

 

10.bmp  

這杯咖啡我只能說,好好喝!爽.bmp 咖啡順口外,上面的一層奶泡,你看看,是超濃稠的(我真的很想說他就是緊實的代表!!!),綿密的口感配上香醇的咖啡,味覺馬上就被俘虜,這樣以後是怎麼樣喝其他人的咖啡啦!!冏

   

02.bmp

拖了這麼久才來品嘗一杯好咖啡,我想真是我們的錯,如果你還沒發現好去處,甚至一杯好咖啡,試試GABEE,一種不會失望好味道!

 

如果還想吃點什麼,下午茶套餐有蛋糕鬆餅選擇,價位也都介於$250~270左右!

 

 

 

GABEE

     Tel:02-2713-8772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11:00AM~23:00PM  (例假日13:3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