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bmp

飾品。。。

常常都是拿來讓平淡無奇的穿著有著畫龍點睛效果

一樣飾品

總可以讓看似差不多的搭配

展現另一種時尚的風情

講到這邊

好像說的我很會搭配一樣

哈哈哈哈!!! 錯。錯。錯

 

寫了這麼多

其實是要來鼓勵自己好好學習一下

買東西要精選

我總是買了一大堆又貴又沒用的單品

((重點是:還很容易壞掉!!!是怎樣。。。))

還不如去路邊攤~網拍~巷弄小店尋找一些可以把自己風格發揚光大的實在小物!!

 

廢話不多說啦!!!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我在巴黎蜜月旅行時後的戰力品

出去旅遊可能買衣服或鞋子的機會不高

尤其像是這些歐美國家的尺寸

我們這種哈比人真的很難有什麼機會 ((去日本當然就另當別論啦!!))

所以~既然買不到鞋子或衣服

就改買飾品吧!!

 

 

014.bmp

來自希臘的Folli Follie

造型都很獨特 很難會和別人重複到

橘色的封口小袋感覺就很青春洋溢

重點是在國外買也同可以在台灣擁有維修保養服務

一點也不怕她出了什麼問題之後就用不到了!!

((之前買過一枚戒指~百貨公司的專櫃,要價3千多大洋,後來壞了之後想要拿去修,可是櫃位ㄌㄟ~居然撤走了!!!阿。。現在時什麼情形))

 

 

015.bmp

我這次挑選的是蝴蝶的造型

如果單單只有一隻蝴蝶或許我還不會選她

但重點就是這樣2層的搭配

好像就有點像是飾品的混搭風!!!! (((哈哈哈~自己在亂形容)))

 

 

016.bmp

這一款當時並沒有擺在櫥窗內

是我們進去之後

日本櫃姐從抽屜裡拿出來的款式

這原本是以墜子的方式賣

和我這一條鍊子並不是一對

 

他們自己搭配的鍊子比較粗

感覺上比較中性粗矌一點

雖然有著和平時比較不一樣的風格

但擔心沒什麼衣服可以搭配

索性還是走回自己的淑女風格

記得這一款墜子和鍊子加起來也要3千初

回國後和台灣的櫃位比較

其實差異不大~~我想應該是我沒有退稅吧!!!

 

 

 

 

蝴蝶與穿著搭配

017.bmp 

在巴黎現買現帶 ((去吃大餐的時候搭配~冬))

 

 

DSCF6690.JPG

 

011.bmp

去礁溪老爺的時候配搭 ((穿V領/洋裝的時候也超好看~夏))

 

010.bmp    

和可大人的聚餐 ((搭配有點正式的風衣也OK~秋))

 

020.bmp

和朋友在東區HANA聚餐 ((也是同樣搭配長板上衣~秋))

 

碎碎念:

1. 想要介紹我的蝴蝶項鍊很久了,今天終於把她介紹給大家!! ((都拿去專櫃清洗過一次嚕!!))

2. Folli Follie最近又出了好多可愛的飾品,單價其實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好想趕快去敗回來!!

3. 年紀越大~果然有種開始迷戀金色的飾品,到底是流行性ㄌㄟ,還是真的是年紀使然。。。!!!

 

About Folli Fol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