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bmp

¯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光華射。。。¯

恭喜大家!!!

本年度最溫馨、最浪漫、最有節日氣氛的聖誕節終於又要來啦!!

儲藏室的聖誕老人、麋鹿、聖誕樹、各式小吊飾塵封了一年

總算~又可以拍掉灰塵、重見光明

 

原本以為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可以擁有一棵屬於自己的聖誕樹

上面掛著我們的新年新希望

還有無數可愛精緻的掛飾

~~~ ((看我這樣寫,就知道這件事又跳票啦))

 

無奈我們現在的房間實在太小

無奈明年很快就要搬出婆家

無奈老公沒有多餘的預算買這些哩哩摳摳

無奈~~~我討厭無奈!!!

 

 

不過還好 朋友的公司每年都會有聖誕飾品特賣會

為了趕上一點點的聖誕氣氛

我還是特別前往挑選了一些應景的飾品小物

 

 

 

 

25.bmp 

一定要購入的當然就是聖誕樹

沒辦法擺下一棵高大的綠色聖誕樹沒有關係

現在市面上精緻小巧的聖誕樹也越來越多

我們這次就挑選了一棵金色+貴氣圓珍珠的小號聖誕樹

一樣應景!!!

 

聖誕老公公呢?!

其實我一直有點怕人型公仔或玩偶

晚上起來看到他們

就有一股無名的涼風會從背脊吹來

((唉阿!!膽小就說膽小啦>< 廢話一堆))

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挑了一隻『雪人』

這雪人我一看到他就超喜歡

他不是全白色的那種!!反而有點變色的((~是髒髒的嗎??!!)

配上毛帽和圍巾的只要$150

哈哈哈哈~馬上放進我的購物籃

 

 

28.bmp

購物籃的第三樣當然少不了掛飾

因為沒有了聖誕樹的限制

掛飾乾脆挑一個大一點的東西

最後入手的就是這個被『白雪覆蓋,彷彿剛從雪堆裡撿出來的圓形樹枝球』

哈哈哈~台北不會下雪

所以來一點被雪點綴的飾品更有應景的效果!!!

 

 

29.bmp

綠色的幾叢葉+紅色的果實 果然造就了紅配綠真美麗阿!!

 

34.bmp

來和我的雪人照相!!我真的超愛他 ((一見鍾情的那種ㄋㄟ~羞))

 

 

35.bmp

慫恿李大哥也來和雪人照相!!

 

 

除了自家需要來點佈置外,來看看台北和日本有哪些漂亮的聖誕樹呢???!!!

2006 台北微風廣場

 39.bmp

這天慶祝完朋友的生日,不知道誰說想要尿尿,我們就來到微風廣場,這顆聖誕樹又大又亮,超級有fu的啦!!

 

2006 日本東京

41.bmp

2006第一次去東京恰巧遇到聖誕節來臨,滿坑滿谷的裝飾及聖誕樹,讓我們走到哪照到哪!!!

日本~真的聖誕氣氛濃厚到不行阿!!

 

 

2007 台北美麗華

36.bmp

這棵位在內湖美麗華的聖誕樹,不用乍看之下啦!!你仔細看,歪頭看,隨便怎麼看都會覺得『不。太。優』,但是有照有紀念,那來分享一下ㄅ!!

 

2007 台北街頭某天主教堂

37.bmp

隨意在路上看到的聖誕樹~原來是間天主教堂阿!!

 

2008 台北Bistro98

40.bmp

看到這棵聖誕樹,才驚覺哈利夫婦要結婚滿週年嚕!!這天是參加完他們的婚禮去照的,當天冷的ㄌㄟ,看我還一個愛美不怕流鼻水!!

 

2009 台北Hyatt

32.bmp 

今年去Hyatt吃飯的時候,其實他們還沒有弄好,所以有沒發現聖誕樹沒有亮亮的!!但是實在太高大啦!先照一下!

 

 

 

 

碎碎唸:

1.由於宗教的關係,其實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外面的聖誕趴踢,以前會一直很殘念,但隨著『年齡和心智成長』((真的嗎!)) 我漸漸打從內心開始期待教會的各樣活動!!

2.其實很多人都會想要來參加教會的活動,覺得好像很好玩,也很應景,沒錯!!真的還蠻好玩的,但是如果你從10歲玩到30歲,其實已經沒有什麼驚奇可言了!!!懂嗎??各位寶貝!

3.今年我們準備要去一個朋友家吃飯和交換禮物,這個是以前沒有嘗試過的,只和自己熟悉的小組員,每個人準備一道菜,然後分享為彼此精心採買的禮物,想到這裡就覺得超期待的啦!!!

  ((等一下就要趕快出去挑禮物))

4.那天在看別人網誌的時候,發現一篇很棒的文章: 。這才是你想要的聖誕禮物。

  有興趣連結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

    [X'mas]聖誕禮物。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