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來來去去很多人。有些人好像從來沒有離去過

有些人好像曇花一現。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06.bmp

 

 

 

 

你有沒有這種朋友

雖然

很久沒有見面

很久沒有談心

很久沒有他的消息

 

但是當彼此見到面的時候

依舊熱絡

不管丟什麼梗給他接

他總能不漏接的顯現出你們的默契

 

今天~

很高興可以來見證她的婚禮

雖然在婚禮上

我們沒有太多交談的機會

但是

就像以前那種默契

總可以在人群中快速的給彼此一個微笑

友情

有時候~真的不需要說太多

 

 

08.bmp

 

 

 

01.bmp 

畢業後的第一次見面

是在我回國後的同學會上

其實這次同學會離我們學生時期已經又過了好些年

在聚會上看到淑銀~我們很自然的開始閒話家常

聊聊彼此的近況

聊聊工作上的事情

 

和淑銀在高中新生訓練的兩天一夜

我們被分到同一組

就醬~覺得對方都還是個蠻不錯的人

正式開學之後~

我們常會一起瞎扯、去合作社、互相吐槽、聊聊女人的心事

雖然我的高中生涯只唸了1年多就出國了

但總覺得~這個朋友始終沒有失去

 

 

02.bmp

今年我的婚禮

高中的同學只請了他一個

其他的不是斷了連絡

就是早已經不太熟稔了

記得那天下班~撥了通電話給他

問他要不要來參加我的婚禮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

也沒問還有誰會來~就醬~和他的男友(現在的老公)來赴我的筵席

 

 

 

04.bmp

當天婚禮因為是男女雙方一起請

來了四百多個人

敬酒、送客都弄超久的

沒有太多時間聊聊

因為我一直忙著換衣服、搞橋段

但是離去前~我們依舊留下了這個珍貴、見證性moment

 

 

 

03.bmp

最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了他家老公來參加婚禮時的這張照片

照的還蠻清楚的ㄟ

一直想說要怎麼傳給你~都不給我上線吼!!!

現在我把它po在這~請自行下載吧!!!!寶貝

 

 

 

 

 

07.bmp

 

我結婚後的半年多

看到了她的婚紗照在FB閃著

想說~好小子!!!要結婚也不先通知ㄧ下

馬上跟他說~我一定要去給你們祝福啦!!!快點寄帖子給我。。。

((是有沒有這麼愛參加的賓客阿!!!))

 

 

 

05.bmp    

恭喜你們長跑多年終於結成連理

要白頭偕老~幸福一輩子ㄋㄟ!!

((跟我們一樣~~哈哈哈))

 

不知道婚後的你會不會更加忙碌

~

有空的時候

還是不要忘記來個電話

或是

咱們來去【貴婦下午茶】吧!!!

((請注意我拉著她的那隻手~怎麼會有雞爪的樣子出現!!!驚))

 

 

 

 

 

。。碎碎唸。。

1. 今天仔細的看了一下新郎倌我突然有種信念~"他會是個好先生"!!

   ((面相很不錯呦!!噗~不過什麼時候我改看面相啦!!!))

   看他一副誠懇又上進的模樣~~~恭喜妳嫁入好門!!!

 

2. 今天的婚禮上,還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學,都超多年沒見了,而他們認出我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我的『鼻子』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你們念念不忘的是我英挺的鼻子!?

   這真是個不錯相認的[記號]ㄟ!!

 

3. 今天婚禮結束後,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在準備離去時,突然天搖地晃??!!

   ((本人我以為是我自己在頭昏))

   沒想到李大哥突然抓著我大叫"地震"然後我看所有人都站立不動!!

   在5樓感受6.4的有感地震果然還是有點可怕但就在我一轉頭的時候:

   "看到一對夫妻,他們臉上毫無驚恐,手上各拿著一根牙籤在剔牙

    ((重點是牙籤還放在嘴巴裡,搖成這樣~是不帕戳到肉喔!!!))

   兩個人定格站在那~"認真的"剔著牙,果然國人愛剔牙的習慣真不是蓋的!!!

   連地震都無法阻止你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