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bmp 

【阿凡達】~這應該是最近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

話說~

即將上映的時候

李大哥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還在想說:”【阿凡達】這什麼東西阿?!

因為真的很難就字面了解他要講什麼故事

((OS:難怪電影翻譯的名字常常很自以為,如:『魔鬼系列』、『終極系列』、『神鬼系列』,要不就是最近流行什麼字眼,就拿來套用,這都是要更貼近人心阿!!))

總之~還好李大哥他大綱說的還蠻吸引人的

所以我們才在上映頭幾天跑去消化了這部片

 

劇情果然不流於俗套

多處的對話橋段~我感受到它想要表達的訊息

總之~人類擅於破壞、而且自私自利

這都沒有錯

不然我們怎麼會有這麼多建築物好看

另一個重點我想就是現在最重視的環保議題啦!!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也不是啦~因為我已經感受到了,出了電影院後我會更加愛地球))

真的吸引大家瘋狂湧進戲院的我想還是它的3D特效

有了豐富的故事架構

如果沒有3D讓她真實的呈現出來

就沒有了【阿凡達】的意義!!

昨天看了新聞報導

現在西門町9間戲院中

每一間至少都挪出一間來播放【阿凡達】

並且每2~2.5小時就有一個時段~~票還是賣到光光

我只能說~~大家!!你們看了沒。。。快點移動你的屁股吧!!!

 

 

mcdonald.bmp 

還在排隊等待沒有關係

電影阿凡達和麥當勞合作完成的一個小遊戲

((不過我還是覺得沒有看過電影~玩起來應該是怪沒滋味的))

劇中人可以連結一個屬於他們的阿凡達

現實裡~

你也可以利用這個連結http://www.mcdonalds.at/avatar/塑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阿凡達】

 

~~~~~~~~~~~Avatarize Yourself~~~~~~~~~~~~~~

注意:1. 盡量選擇正面的照片

          ((我想大家的自拍應該很多跟我一樣,都會從45度角照下來,或是微縮下巴,下巴如果太進去就會像我這第一張一樣,有種缺陷的陰影嚕!!))

     2. 大頭照最適合~趕快叫出你的2吋照片檔吧!!

       3. 不要問我網站上的是什麼語言,我看了半天,以為是我英文退步了!!!但是~說真的我有看沒有懂?!

          4. 所以提供大家另一個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hsien239/11280487 說明的超詳細的啦!!!

          5. 重點是:完成之後,還可以發佈到Facebook上跟大家分享呦!!

 

DSC00754.JPG

1avatar_character.jpg 

表情:開心!!!

 

DSCF6589.JPG

avatar_character.jpg 

表情:生氣!!!

((後面的背景還可以更換喔!!!))

 

 

碎碎念:

1. 【阿凡達】的鼻子不是應該沒有鼻孔的ㄇ?! ((我怎麼隱約還可以看到我鼻子的形狀阿?!))

2. 李大哥覺得跟我本人很像。。。真的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