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2009年的最後一夜

我原本以為我要獨自在棉被裡看著電視上的煙火度過

 

李大哥臨時被叫去教會幫忙

而我~遇到了每年都會來一次的低潮

多數 年底遇到的機率比較高 每次一到聖誕節至跨年的這1.2的禮拜

我的心情就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上上下下

超害怕重要節日有什麼不合心意或突發狀況的事發生

李大哥都說我有『過節恐懼症』~是醬嗎?!

 

還好我的耶穌爸爸沒有跟我開個大玩笑

就在5.4.3.2.1.的前一個小時

李大哥回來了~~~

我大哭跟他說: 我以為我要自己一個人跨年了!!!”

哭到自己都覺得~媽阿!!我在演哪一齣戲阿!?

之後~他帶著幫我調好的Baileys((我們真是從聖誕節喝到跨年阿!!))

快速穿好衣服殺去看煙火

 

 

6.bmp

今年李大哥找到一個新點『松山機場的停車場頂樓』

可以同時看到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

在寒風中的最後半個小時~ 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有點希望!!!

15.bmp 

 

跨完年後~本來就計畫要去參加今年的升旗典禮

剛好今年還有推出什麼『國旗圍巾』的限量紀念品

既然是限量的~我怎麼可以錯過!!

原本來想要回家睡個覺~3點再去排隊

後來想想算了~回家拿個撲克牌枕頭就直接開去總統府

9.bmp

 

到了總統府只是想要看好要在哪裡排隊~以免等一下找不到路

誰知道一看~發現怎麼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沿著隊伍開下去 還真不是普通的長ㄌㄟ!! 這些人是。。。那裏冒出來的阿!?

不得不~~我們改變戰略

就在凌晨1:30開始排隊吧!!!

 

 

8.bmp

隊伍延長的速度超過我們的預期

而且一開始我們是排在衡陽路的7-11門口

我還慶幸的想著: 等下如果要買什麼都太方便了吧!!

才剛暗爽完 就聽到前面的人在說: 22個排好

然後隊伍的人數彷彿暴增一樣的開始不停的往後退

一路退到懷寧街 我想說~天ㄚ!!這裡是幾千個人了阿?!

隊伍一下前進~一下後退~一下排外圈~一下排內圈

我們都被搞的很煩~想說~:主辦單位阿!?你怎麼不學學人家週年慶的百貨公司?

會不會辦活動阿!? ((等下肯定會亂掉))

隊伍終於停下來了 我跑去買了一件雨衣~拿來鋪在地上坐

然後跟李大哥說: 我們來玩牌吧! ((今天超亢奮的~一點都沒有睡覺的fu))

10.bmp

才玩了不到一局吧!!

我們後面的2個女生就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玩?!

OK! 我們說

又玩了幾局

前面有個弟弟一直在看我們玩

我們就問他說:你要不要一起?!

他二話不說也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就醬!!我們從原本2人行變成了6人行

邊玩牌~邊聊天~聊到互留了聯絡方式

沒想到熬夜排隊還可以順便交朋友ㄌㄟ!!!

 

排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猛一回頭~ 衡陽路的另一邊突然滿山滿谷的人

11.bmp

天ㄚ!! 是什麼時候堆起來的阿!!

人潮一直源源不絕的湧進來

沒多久~ 警察也來支援了!!

只是他們問什麼都一問三不知!!!

所有人都是狀況外!!!

 

 

終於五點一到~整個隊伍開始前進

YAYA!! 只是拿個圍巾~我有沒有這麼興奮啦!!

就在我們前進的瞬間

我想我應該沒有眼花~

一直有人不知道哪跑出來的插到我們的隊伍中間

我的前面是弟弟

就在小跑往前進的時候~一個人影跑到我和弟弟的中間

我還沒有回神~他就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抓出去

他還大言不慚的說: 我是要從這邊過去而已?!”

((你覺得這種話誰會相信阿~你以為大家是在夢遊嗎!!))

這段路不長~但我覺得第二圈的隊伍一直向我們投射敵意的眼光

因為這時候的隊伍已經開始亂了~大家的情緒一直上來!!!

沒多久我們拿到了圍巾~

就醬!!! 工作人員遞了過來~而我們順手接了過來

被問後了一句:  ”新年快樂!!”  沒了!!

為了這條圍巾

我們排了快4個小時

沒有拿到的人暴動了

還沒天亮的總統府~真的好熱鬧阿!!!

13.bmp

 

14.bmp

圍巾的質料還不錯

如果差的話~我想我能會一肚子火!!

摸起來有點像是『毛巾布』~軟軟的雙層!!

今年的設計比起2009好看很多

而且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顏色配衣服還真是好看!!

 

 

12.bmp

3.bmp

4.bmp

我們超興奮的馬上打開來試戴然後拍照

不過~這時候還在排隊的人潮已經爆動了

超多和我們一樣早來的人其實也沒有拿到圍巾

我只能說~2010耶穌爸爸送了我們一樣很正點的禮物

據說~為今只發了600~其他被主辦單位撤走了!!

而我們差不多排在500~真的超Lucky!!!

 

1.bmp

由於圍巾暴動事件

升旗典禮不如以往6點鐘準時開始

電視牆上一直在放廣告

而我們在興奮過後睡意漸漸上升

 

第一個不行的應該是台中來的新朋友們!!!

早上還要上班

下了班就衝來台北跨年~我想真的也是太操啦!!

所以我們一行人在6點鐘的時候先行離開

邊走還邊有好多人一直圍過來

有些是香港來的朋友跟我們借圍巾來拍照

有些是問我們圍巾哪裡排

有些還跑來問我們是不是有免費早餐可以拿!! (~有喔!那我也想拿ㄟ))

有些話中帶著怒氣詢問我們為什麼有圍巾 ((~真的去問主辦單位啦!!))

尤其是弟弟~他被問到還有偷摸圍巾的次數最多!! 我們都說他人長的太Nice了!!!

 

5.bmp 

好不容易突破重圍

我們在街口Bye Bye之後

我和李大哥就去停車的地方

而其他的人往捷運站走去

後來發現~怎麼沒有留他們的聯絡方式

我還想要照片ㄌㄟ!!!

就又順著路開到了捷運站!!

然後~又合拍了一張!!

 

7.bmp

這是新年的好的開始~也祝福大家一年比一年開心!!!爽.bmp

 

 

。。碎碎念。。

1.今天的排隊讓我見識到人潮的厲害,好久沒有排隊等著一樣東西,我想我應該還保有年輕的心!!

2.主辦單位如果你們明年還要再辦,真的啦!!良心建議你們要做好事前的規劃,不然先來排隊的人也很沒有保障,大家都在各自興政,調了這麼多的警力過來,他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管理,不是很浪費人力嗎?!

3.當天我們後面還排了一位84歲的北伯,真是帶勁阿!! 活了30年,除了之前在雪梨看球賽,有人拿著國旗出來揮舞很感動外,再一次覺得我好愛國,尤其擺動著手上國旗的那一剎那!!

更多照片@。我的好年.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