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懂得自己長處的人

通常可以把最好、最擅長的一面表現出來

不管是內在或外在

 

而我~

總是在找自己麻煩

 

有人說我長的可愛

我就要儘可能變帥氣

有人說我長的甜美

我就要儘可能變的個性

 

不管能不能達成

我總不喜歡一下子就被人家說中什麼的感覺

這種愛跟人家唱反調的個性不知道是要展現自己是個硬漢還是怎樣

 

每次去shopping,都會遇到好心的店員

她總會說:”小姐~有一款衣服很適合你,要不要試試看?!"

:”好ㄚ~長什麼樣子!!"

結果一拿來,八九不離十都是帶有蝴蝶結的上衣或裙子

 

然後我就會很不屑的看著它。。。

然後說:”我不喜歡衣服上面有蝴蝶結的東西!!!!

       那看起來太女人了!!!!”

          ((小姐一定心想,ㄚ你是想要多man?!怎麼不去男裝部找找))

 

要不然去買包包,店員也常會說:”你很適合這個包包ㄟ!”

然後拿出來八九不離十都是小包款

~哈比人就不能拿大一點的包包嗎?

這麼小咖~是能裝什麼啦!!!

 

然後我就一直照著這個模式生活到了現在

 可是評語漸漸轉化成:”你好幹練喔!”感覺很能幹ㄟ今天很穿的俐落喔!”

是阿!!這就是我硬ㄠ成的結果!!!

成為一個幹練但是缺少甜美氣質的OL

 

 

7.JPG

講了這麼多,大家可能覺得我瘋了在胡言亂語

~!這是想要抓住2字頭尾巴的最後吶喊阿!!!

 

即將邁入30大關的我,漸漸開始接受蝴蝶結這種東西,從小飾品到衣服。。。

畢竟沒有必要和原本的自己敵對一輩子!!

剛好

今年非常流行在頭髮上做文章

髮圈/髮飾這種東西現在大行其道!!!

那天去師大夜市晃晃,找到了一間小店Pique-nique,深得我心阿!!!

 

 

14.JPG

這間野餐(picnic)小店共有兩間,在師大路上比較小間的是專賣飾品,有髮飾、耳環、髮圈、項鍊等。

另一間在泰順街上比較大的店面,主要是衣服、鞋包等,不論是飾品還是衣服都是現在最搶手的韓貨!

 

2.JPG

今天第一個入手的就是『蝴蝶結髮圈』

布料摸起來是紮實毛呢,大大的蝴蝶結帶在頭上感覺很有份量,又顯眼!超適合短髮!!

髮圈部分很像是黑色毛絨布,所以頗有質感!

百搭的黑色+甜美的蝴蝶結,馬上氣質up up!!

 

 3.JPG

 

第一次逛迪化街!! 

 

 

15.JPG

另一個購入的是這個『典雅珍珠髮圈』

其實這是今天主要想買的東西,為了搭配2月穿去哥哥婚禮的那件洋裝!!!

13.JPG

髮圈部分是以黑色緞帶製作,看似貴氣但是$$卻很划算!

 

停車場再來張全身照 

很喜歡穿上典雅的洋裝再配上皮外套

這應該是我近年來秋冬最喜歡的Look吧!!

DSCF9430.JPG

 

髮圈.bmp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album/gopiquenique

一進這間店就是被它所吸引,超想買回家,但髮圈上的花實在有點大,怕平常不實搭,所以最後放棄!!!

但是回來之後,又對它念念不忘!

唉!!女人阿~~~~!!!

 

 

出了飾品小店,順便繞到位在泰順街上的服飾店瞧瞧,前腳才踏出門,就暗暗決定等下次發薪水的那天,要再來好好血拼一下!!!

~~~~((新工作八字都還沒一撇ㄌㄟ!!!我真是哪來的自信阿?!))

11.JPG

在這裡敗了兩條長項鍊+一件黑色洋裝

長項鍊之ㄧ:『黑珍珠蝴蝶結長鏈』,我這次真是鐵了心要好好轉變!!!

聽店家說這一條是他們的長賣款,也是黑色~很好搭ㄋㄟ!!!

 

 

帥氣休閒風

4.JPG

 

 5.JPG

搭一件長板上衣+legging

穿去上班也不突兀!!!

 6.JPG

 

 

甜美公主風

18.JPG

黑色配白色果然十分顯色!!!

這件算是我的戰服,之前擔任朋友婚禮的主持人,特別購入!

2月哥哥的婚禮又要負責收禮金,當然~節省如我,戰服再次出場即可!!!

飾品果然讓舊衣服變很大!!!

 

 

19.JPG

另一條長項鍊是『白珍珠+蕾絲花別針長鍊』

一帶就超喜歡,由於我是以現金支付,店家莉莉還給予特別優惠,真是省很大ㄟ!!!

 

 

搖滾帥氣風

 8.JPG

9.JPG

10.JPG  

 

 

高雅小香風

16.JPG

洋裝是當天購入的,版型超挺,而且腰部也有蝴蝶結!!

對於我這種比例沒有很好,上身過瘦下身又很多肉的梨型來說,這件可是幫了我大忙!!!

通常上身不用改的洋裝我還真難遇到,所以試穿的時候發現腋下非常服貼,馬上就決定購買!!

((這樣會不會也太衝動啦!!!~ 我一點也沒有改掉我衝動購買的習慣阿!? ))

 

17.JPG

近照比較明顯可以看出上半身是今年流行的"蕾絲"

喝喝~我果然不想再當幹練的OL!!!

 

 

。。碎碎念。。

1.昨天的【女人我最大】小曼老師還在介紹髮圈,包括:鉚釘、珍珠、蕾絲都是不錯的入手款!!

2.最近店家莉莉又飛去韓國補貨嚕~光看照片就被燒到不行,有興趣的人趕快連去瞧瞧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piquenique&book=69

 

 

Pique-nique (衣服//)                     Picnic(韓風飾品)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15-3號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71

電話:(02)3365-1558                                        電話:(02)8369-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