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46.JPG

好長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一方面是覺得沒什麼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另一方面,忙著新的面試,參加過年前的許多活動,還有一場家人的婚禮!!

 

終於,稍微停格一下有機會整理照片,看到之前幫朋友慶生的照片還丟在『好友聚餐folder夾裡』,趕快來更新一下吧!

 

礙於捲在2月中就要飛往歐洲度假,我們提早選了一間義大利餐廳Luna d’Italia來幫佩佩慶祝他邁入”3”字頭的第一個生日!

 

當天由捲負責載我們前往,和以往一樣,他又迷路了,在遠企附近的道路上轉了又轉,最後是打電話給店家求救之後,遲到將近20分鐘我們終於就坐!

久違這間店的大名,無論是環境、服務品質、還有食物都有著不錯的口碑,當然,今天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DSCF9214.JPG

室內燈光很優暗,桌上的蠟燭光和鮮花,非常明顯適合想要談情說愛的情侶前來,也因為光線不足的緣故,接下來的照片就算是修過之後,還是不怎麼漂亮,對於畫面品質很要求的人,我只能在這邊先鞠個躬唄!順便來個新年快樂”~!!

 

對於我們這大嗓門的三人組,一直盡可能的壓低聲量,就怕影響到旁邊的客人!!

~下次還是去可以大聲嘶吼的地方好了!!

一就坐,服務生會先提供evian礦泉水,並不需要另外收費,而且他們會一直注意是否需要加水,讓我們一整晚沒有因為長舌而口乾舌燥!

 

 

DSCF9217.JPG

餐前的Pizza餅皮麵包,上桌的時候都來熱呼呼的!

搭配上店家提供的沾醬,先墊墊了我們飢腸轆轆的肚子!!!

 

 

 cats.jpg

接下來我們應壽星要求,點了個開胃菜【生牛肉搭配起司】(全名我忘了),這可頗受大家好評,牛肉片又薄又順口,從巴黎回來之後,有陣子沒吃過這麼優的生牛肉嚕!!!   x3

 

接著主菜登場,第一道應該是【牛肝菌磨菇鳥巢麵】,一上桌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先詢問是否需要分盤,而也由於在分盤之後,聞著那香氣,根本忘記要先拍照,所以照片的遺珠之憾就是這盤義大利麵!

但是口味非常推薦給大家試試,鳥巢麵是用我最愛的寬扁麵搭配濃郁又入味的白醬

((因為我覺得寬扁麵超像我們中式的家常麵,超有嚼勁))  x4

 

 

 cats-1.jpg

第二道是【羊小排】

我只能說份量超多,我大概啃了3支,一猶未盡阿!!

以前我都會問,羊排會不會有騷味,這裡的羊排我覺得還好,但是若說完全沒味道是不可能的,而且現在我明白,如果吃羊排,吃不到一點點的騷勁,那還吃什麼羊阿!!!就吃豬阿,雞阿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怎麼把羊特殊的味道和醬汁融為一體,如果吃到沒羊兒味的,是不是有參了些什麼其他東西進去阿!? x3.5

 

 

 cats-2.jpg

第三道【月亮比薩】

這道是他們的招牌之ㄧ,中間參有淡黃做餡,上面灑上波菜,吃起來口味頗為新穎和清爽!

但是說超好吃嘛~~~,好像也沒有,我還是喜歡有些絞肉、鳳梨片和一堆番茄醬的必勝客口味!!!!   x3

 

 

DSCF9235.JPG

最後的兩道甜點,真是美妙的Ending!!

【提拉米蘇】 (上圖) 【杏仁霜派】 (下圖),甜點的兩大鎮店之寶((!!有沒有這麼誇張ㄚ!!,就是來了不要忘記點嚕!!))

提拉米蘇超綿密,隱約可以吃到內藏的濃濃酒味,味道頗有層次,是我吃到的Top 3!!

 

 

 DSCF9236.JPG  

杏仁霜派口感很特別,綿綿的,但咬起來又像是冰淇淋的口感,搭配淋上的巧克力醬,口感不俗!!雖然我也很愛,但是更愛她的提拉米蘇一點!!!

 

 

cats-3.jpg

這裡還有室外的位子,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坐在台北的巷弄是什麼感覺!

今天我們定超早6:00的位子,扣掉找路的20分鐘,我們還是聊到了10點鐘!!!

每次都聊的欲罷不能,這是2010我們的第一場生日,希望可以和你們一直一直過下去。。。依潔寶貝我們也是沒有忘記你的!!! 趕快回來加入我們吧!!!

 

 

。。碎碎念。。

*今天的餐點吃起來約3千出頭,而且我們吃的超飽,雖然價位有一點高,但是吃完後可以覺得飽而且胃蕾滿足,在地雷充斥的台北市,實屬佳作!!!

難怪從2004年開幕至今,一直有人推薦!!!

 

Luna d’Italia

電話: 2733-9635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3

 

 

 

。。。延伸閱讀。。。

 [B’day]西班牙小酒館High翻天生日慶典PART 1.

[生日]誰說30拉警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a d'Italia luna 歐陸料理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