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jpg

恭喜大家!

賀喜大家!

因為台北的後花園-陽明山又在開花店了!!

抱著沒有錢就去踏青的精神

2010春天

我到處收集花卉!!

 

 DSCF9789.JPG

今天台北氣溫驟降,我又包的像粽子一樣的上山,凍的我要命!!

最近全世界的氣候都在變化多端,我懷疑,讓恐龍絕跡的另一波氣候變遷是不是要出現了!

拜託~我不想成為繼恐龍之後,被氣候搞死的生物!!

 

 DSCF9787.JPG

但是也因為冷~陽明山的花開的還不錯!!

起碼比烏來強多了!!而且人潮也不是蓋的!!

旁邊10個有8個手上拿的都是專業相機,一個比一個大筒,彷彿從我旁邊擦身而過的都是攝影師!!

這應該也算是另一種的台灣奇蹟吧!!!

 

 DSCF9773.JPG

要走上山的地方,有個大噴水池,還沒走近,旁邊就都是濺出來的水漬!

李大哥不怕被水噴,不過也是因為他的外套沒有帽子啦!!

 

 DSCF9772.JPG

我ㄌㄟ!!還是戴起帽子比較不怕濕!!

頭髮濕了就超容易變形!

 

 DSCF9769.JPG

再來一張黑白照吧!

最近超喜歡走黑白風~是因為『人生是黑白』的嗎?!(~糗~) 

 

DSCF9761.JPG

在陽明山巧遇朋友才有的合體照! 

 

DSCF9743.JPG

紅花綠葉的~沒事來走走呼吸空氣其實真的很舒服! 

 

DSCF9741.JPG

但是比較詭異的就是: 請問和花合照要擺出什麼表情阿!!!(我遇到瓶頸了....) 

看我一副怪異的扁嘴照!!!

 

DSCF9740.JPG

隨便站在什麼紅花前面自拍都覺得好漂亮!!!

(不是人啦~~是顏色的對比.....!)

 

 DSCF9717.JPG

這...是櫻花了吧!!!

管他的~反正粉紅色的很漂亮!!

 

  cats.jpg

 

在我們休息的時候看到一隻鬃獅犬,超可愛的!!!

看他主人把牠修剪的可愛模樣,馬上要求主人可否跟他來張合照!!!

雖然喬了很久才願意看鏡頭,但是牠超乖的!!(我們之後還有人在等著跟她拍照ㄌㄟ~儼然成為比花還搶眼的合照景點)!!!

 

 

。。碎碎念。。

1. 由於看到有好多人都帶自家的狗狗去玩,我們特別又挑了一個周末帶我家妹妹上山蹓蹓!

  [妹妹]賞花。活動筋骨

cats-2.jpg 

2. 第二次上山,由於天氣變熱,而且前一天又來個磅礡大雨,好多花都已經陣亡,上次來看到粉紅色的一遍,今天卻失真許多!不過補照了陽明山的花鐘,媽媽說:”這  花鐘,從他那個年代就是最火紅的拍照景點,永遠都是這麼多人!!!” (這是一種經典的象徵嗎?!)

   李大哥很厲害,居然被她拍到都沒有人的景象,明明旁邊站了一堆人~~~阿人ㄌㄟ!!!

DSCF9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