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55.JPG 

 

距離我30歲還剩下一個星期的週五夜晚

姊妹們照例要為當月壽星來慶生

這次  歡迎依潔歸隊

讓我們的分母可以變成3

~不是啦!! 是讓我們4姊妹可以歡聚一堂

 

這次原本要選擇一間女王有推薦過的西班牙小館

但誤打誤撞看到了這間 (還是這間就是阿!!??~..我是天兵還是怎樣)

網路上的人氣及說明早已經落落長

感嘆我們這次怎麼這麼冷感到現在才發現這間巷弄裡的餐廳-Hestia Tapes Bar

 

看我們4個瘋成這樣

這一切都要謝謝店家熱情贊助阿....

 

 

 

DSCF0515.JPG

由於公司離這間餐廳意外的近 走路不要10分鐘就到了

所以沒意外的~我成為今天二館的第一位客人(一館就在對面…)

一進去 就想說~ 死定了 又是一間燈光昏暗的餐廳

以我相機的功力  不知道拍出來又是怎麼樣

沒意外低我把室內的場景拍的好暗喔

 

DSCF0517.JPG 

餐廳裡的佈置很有異國風情 

看看頭頂上的這盞燈~很有fu!

 

 

DSCF0514.JPG  

因為是店裡的第一位客人 

當然~姊妹們都還沒有到齊 

我一個人也沒閒著  又是拍照  又是整理服裝  又是和店員玩一看我我看你的遊戲  

 

阿捲今天遲到的嚴重

原本想等她到了在一起點餐

….6:10等到6:40 我已經按奈不住肚子的飢餓

((我可是為了這一餐中午只吃個芭樂果腹ㄌㄟ))

慫恿大家開始點菜

我們今天點了雙人套餐  另外再單點幾份店家推薦的點心(Tapes)

雙人套餐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又是貴珊珊

兩個人要價$2500多大洋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姊妹們的友情若不是無價吃完吃後應該會吵架唄….ㄎㄎ!!!

 

DSCF0520.JPG 

雙人套餐的份量其實頗多

Sangria調酒  兩杯

漁夫湯          兩碗

沙拉               一份

前菜(Tapes)  三份

主菜               二份

甜點               二份     

 

順帶一提

這西班牙國民調酒Sangria整個就是我的最愛

原本來想一人點一杯來喝

~姊妹們喝多了會發瘋 ((我們才喝一點~我覺得就已經在high))

 

 

DSCF0530.JPG 

百里香煎干貝 

我們很愛這干貝

上面還加上一小匙的魚子醬

吃起來很Q  又對味

但是~這份量有點在裝。笑。維

 

沙拉的部分沒有拍到 

因為~它就是一盆菜  不過挺好吃(尤其是他們的醬)

湯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淡 

可能喝濃稠的湯喝習慣了 不過海鮮方面給的很爽快 

我把蝦讓給我的姊妹了 

 

DSCF0526.JPG

xx串燒 (名字太長記不得了) 

也是套餐裡的選擇之一 

肉很嫩 也很入味 

但是吸引我們目光的卻是插著整串串燒的叉子(下圖)

 

DSCF0528.JPG 

是牛頭 鷄ㄟ 超可愛!!!

怎麼這麼有創意 (那如果吃豬肉串燒的話~會有豬嗎?)

 

DSCF0523.JPG

培根捲蘆筍

這是我自創的名字

因為它就是長這樣

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很好吃  推推推

 

DSCF0531.JPG 

菠菜野菇蛋餅

這道菜一上來 姊妹們就驚呼連連

因為下面放著一個小沾板

這蛋餅應該就是在小圓鍋裡製作而成

記憶中的味道 就是很好吃

((~我整個會不會太隨性阿!!什麼都是很好吃來帶過))

這當然也是店家大推的Tapes~所以不要錯過嚕!

 

 

DSCF0533.JPG 

辣中捲

這辣中捲是我這不吃辣的人也給他兩個大拇指的好料

這醬之是乾的 有點肉燥的感覺

中捲被調味的很入味

在搭配上它QQ的嚼勁 我只能說~是到很下飯的配菜!!

 

 

DSCF0521.JPG  

辣香腸烤薄餅

這是最後一道Tapes

也是最讓大家驚艷的好味道

連隔壁桌點同一到菜的客人也一直在說好好吃喔!!”!!

想必~大家都有志一同,不是我們的錯覺!

這烤薄餅超脆  又有香腸那種燻過的鹹味

超。級。好。吃~真的!!

 

 

DSCF0537.JPG 

西班牙海鮮飯

不知道是前面的Tapes太令人驚艷

還是胃這時已經有點被填飽了

主菜真正上桌時 反而沒有什麼人在鬼吼鬼叫

就是一道很正常且平靜的海鮮飯

 

 

cats-1.jpg 

牛排

這牛排在切的時候其實不怎麼好下刀

我看姊妹們都切的很來勁

還在緊張說~怎辦肉是不是太老啦!!!

還好~又是我多慮了 ((~是刀太鈍了嗎?!))

旁邊附的醬料~我覺得還好

聞起來有種我不愛的濃濃cheese

我直接拿起旁邊的海鹽來搭配~真是好味道!!

 

 

DSCF0545.JPG 

焦糖蛋乳凍

這甜點真的超級好吃+特別

一來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普通的布丁

No…No…No! 大錯特錯

這甜點看起來很柔軟

吃起來卻又棉又密~好吃到爆燈!!

 

 

DSCF0548.JPG

終於吃到一個段落~怎麼感覺吃的落落長

換我的生日蛋糕登場….

店員在幫我們拿蛋糕的時候,順口說了有需要道具嗎?

我們想說~! 這麼好還有道具提供喔?!

好阿!!! 先邊拍邊等她把東西拿出來

((請注意:現在的蠟燭還很長一根….))

 

 

DSCF0553.JPG

將江將江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

馬上被店員拱戴上這頂蠟燭帽+蠟燭眼鏡

有夠阿花的啦~~!!

 

 

DSCF0565.JPG 

因為道具太多

戴完一個又一個~還要請店員幫忙拍照

是有沒有這麼忙阿~我們!!

((這時候蠟燭還是在默默的燃燒))

 

 

DSCF0574.JPG 

不是要邁入女人下一個階段了嗎?

怎麼感覺反而走回前一個階段啦!!!

我們真的玩的好來勁阿~

 

 

DSCF0576.JPG 

阿捲還硬要幫我sedo一個”101大樓頭

是ㄇㄟ?!! 我覺得比較像是一坨大便ㄎㄎㄎ

 

 

DSCF0554.JPG 

依潔帶這俗又有力的頭髮~怎麼這麼可愛啦!!

你真的好適合喔

 

DSCF0558.JPG 

這張是我的最新力作

我想阿佩~你是想靠這張出道唄!!

一整個很賣力….

 

DSCF0568.JPG 

你們

戴夠了~玩夠了~也笑夠了~

~今天是來幹麻的啦!!!

沒有我生日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趕快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啦!!

((終於我們中場休息10分鐘來搞一些正常的生日橋段))

 

 

cats-2.jpg 

這時候的蠟燭再不吹感覺就快沒了

瞎忙了一陣

我終於吹到了我30歲第一根蠟燭

許下新的階段的第一個願望

而願望居然是: 希望我的姊妹訂不到早一點的班機, 因為她要離棄我們先飛去澳洲

~是有沒有人這樣浪費願望的啦!!

((ㄎㄎ~我打從心底覺得我今天還有好幾個蛋糕,和好多許3個願望的機會… :D))

 

 

 

。。。碎碎唸。。。

1. 我們~這群邁入3字頭的輕熟女居然在吹唱完歌、吹完蠟燭、分完蛋糕後又開始搶著喬巴的帽子開始玩了起來!!

cats-3.jpg

((我漸漸相信每個人心理都住著一個孩子,而這孩子在我們年齡數字越來越大的未來,將會越來越不受控制的玩樂起來…))

 

2. Hestia Tapes Bar西班牙小酒館

   超推、超好吃,一定要來嚐嚐

   尤其是要辦生日趴,店家準備的東西真的是太正點了!!!

   Add: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183(一館)/4(二館)

   Tel: (02)2715-3707

   去之前一定要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