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4.jpg 

第一次去做水晶指甲之前

一直很猶豫

到底要做什麼款式

做起來漂不漂亮

和美甲師面對面這幾個小時會不會很冷場

磨完指甲會不會很傷

會不會很容易斷……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沒錯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我是個獅子座的人嗎?!

龜毛成這樣有沒有搞錯ㄚ!!

但是

我還是有某種強迫症的會一直想 一直擔心 一直無法做決定

 

一直到了準備要辦婚禮的當下

才想說

算了就去做吧!!

因為不做也不行了!!

 

 

總是要到已經沒有辦法了

就抱著一種老娘豁出去的心態

不論好或壞 就醬吧!!

 

 

但人總是要成長

在水晶指甲讓我的指面變的很脆弱

在巴黎度蜜月度到跑去買 指甲剪 去光水

為的就是要修剪被不小心弄斷的長指甲

已經掉的差不多的水鑽

我和水晶指甲的緣分到此為止

 

 

之後

聽說了光療指甲這奇妙的東西

終於

又燃起想要做指甲的念頭

 

這次經由推薦來到這間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艾芙蒂亞

地點就和之前學舞的舞蹈教室- dance soul是同一條巷子

 

這次由於是初體驗

也因為很久沒有保養手部了

所以選擇他們的 賦活潤澤手部抗老保養課程(30min) +Calgel真甲光療修護

 

這個療程也足足做了兩的小時

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他們的美甲師服務很好

講話輕聲細語

隨時會提醒目前做到哪一個步驟

而每個步驟也都小心仔細

 

 

保養課程一開始會先用一種摩砂膏來去除手部角質

之後再用熱毛巾熱敷 並擦拭乾淨

接著就是修指甲的形狀 指緣一些老舊角質

 

由於光療指甲需要乾燥的環境

所以沒有先擦乳液 保養品

直接先做指甲

 

由於光療指甲標榜的就是無粉塵 無需磨甲

但當然也可以做延甲的動作

第一個步驟是先上一層透明基礎凝膠

凝膠長的很像是透明的蜂蜜 聞起來還香香的

上凝膠的過程會從大拇指先開始

每上一指就會先放入UV燈內烘乾表面

所以一直都是左右手輪流打底

 

療程基本上是做到這個部份就結束

並沒有上色的服務

若需要上色需要再依上色的需求及方式收費

 

而我因為上班環境的緣故

不太適合太花俏的造型

所以只考慮一般上色即可

原本想要上法式

.又覺得法式狠單調

所以最後決定了這個奶茶

一方面讓整個手部感覺很有氣質

上班也不突兀

另依方面搭配夏天很多淺色 裸色系衣服超搭

 

上色的時候我以為是用指甲油直接

ㄎㄎ~但天兵如我 當然是猜錯ㄌ

上色的顏色很像做水彩的顏料

上色的時候也是拿著小號水彩筆 像是畫畫一般

可選擇的顏色多到爆炸

另外

水晶指甲所無法畫出的花紋

像是漂亮的孔雀紋 就無法辦到

這樣比起來

水晶指甲能做的雕花 水鑽 蝴蝶結還真只是小巫見大巫

 

所有光療修護及上色的步驟完成後

也不需要像之前做水晶指甲一樣

要等它乾等很久

所有療程一步接一步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最後的步驟美甲師幫我上了SpaRitual的護手膜

他們家的東西都有種精油的天然芳香

好想下次也帶一組回家自己沒事來個Home SPA

 

 

從做完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覺得我的手怎麼可以這麼有氣質

哈哈哈哈~超開心

 

光療指甲真的是一個很好保養指甲的方式

不僅可以改善咬指甲的壞習慣

幫助指甲塑型 減少斷裂的機會

更重要的: 讓指甲更加健康 也更美觀

 

 

想重新愛上自己的手嗎?

來試試光療指甲吧!!爽.bmp

 

 

 

 

 

。。。碎碎念。。。

  1. 這次原本也要同時保養腳部,但有可能要花上5個小時之久,無奈不是假日前往,還是分兩次完成吧!!!
  2. 亞嵐同學,我們下次一起去做指甲唄,一個人去還是好無聊喔!!! 而且也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艾芙蒂亞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58

電話: (02)2731-5327

價位: 這次的療程$1800,再加上光療上色$600

     店家無法刷卡,所以前往之時不要忘記備齊現金$$$$

     店家的預約真是滿滿滿,不預約還真的別想要做到美美的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