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5.JPG 

一份禮物 一段旅程

哪一個價值較重 可以回味更久 

 

 

 

30歲生日的今年 

我和李大哥決定把送雙方禮物和吃飯的預算 

拿來作為出遊的旅行基金 

30 被美好的回憶充滿 而不只是物質的滿足 

 

今年的生日 謝謝各方好友的祝福及蛋糕 

((我真的整整許了3~9個願望~ Cool!!))

真的很感動在30歲的當下 

可以擁有愛我的先生 關心我的親友 和一份穩定的工作 

 

20歲和30歲果然有很多的不同 

在經過社會大學的洗禮 各種困難及挫敗的訓練 婚姻過程的蛻變 

30歲的我 變的更加了解自己 肯定自己 也更愛自己 

 

過去 當然也是愛自己 

僅限於一種自私/獨占的愛 

多數 都是以的姿態面對週遭的變化及反應 

久而久之變得 

吝於付出 懶的關心 也很自我 

 

2010 連我自己都感受到自己漸漸的在改變 

我喜歡改變這件事 

因為那表示我對生命漸漸有了參與感 

而非只是淡淡的 漠然的過下去 

 

選擇日月潭這個地方來慶生 

除了從小的時候 我爸都會教我們介紹我們家的:

日月潭的「潭」沒有3點水=覃(ㄑ一ㄣˊ) ~來順便每日一字

所以縱使我一直到很大的時候才自己來到這邊 

 我感覺日月潭從來沒有在我的生命中缺席過 ~ㄎㄎ

 

又加上五年前初訪這裡 

記得當時 不太會玩 又生病發燒 天氣又冷 民宿又爆遠 

我無心好好享受這美麗的景色 

只想窩在棉被裡多睡點覺 景點也都是走馬看花 

 

五年過去了 重新踏上日月潭的碼頭 

一切變的又新又好玩 

我想 最初淺的來看 這就是一種心態正面的改變吧!!

 

 

DSC03082.JPG 

 來到這裡 

 讓我們的身心靈都完全放鬆 

 

感覺這世上 

沒有比自己和所愛的人都健康快樂來的重要!!

 

每天看著 看著日月潭 看著山巒 

靜靜的  就覺得很開心

DSC03695.JPG 

 

 

DSC03701.JPG 

 

平常假日要早起都覺得是要了自己的命

但是在這兒 很自然的 你就會想要早點起床

去呼吸早晨的空氣 曬曬太陽 散散步 ((這是老化的象徵嗎???!!!~))

DSC03324.JPG 

 

 

DSC03082.JPG 

無論是下過雨後的日月潭

 

 

DSC03330.JPG 

DSC03332.JPG 

 陽光普照的日月潭

 

DSC03615.JPG 

 

夜目低垂的日月潭

都讓我們有不同的感受的感動

  

 DSC03385.JPG

站在碼頭邊 

發現台灣怎麼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壓根兒不需要一直跑國外啦….!!

請多愛台灣~愛台灣~愛台灣~….((~講去那兒啦!! 離題離題了!!!))


 

DSC03657.JPG 

來到涵碧樓當天 其實已經過了我的生日 

但李大哥還是很貼心的安排了慶生之旅

有蛋糕和美酒  ((蛋糕是我愛的黑森林 還有香檳))

 

cats-2.jpg 

So sweet!! Thank you~ my dear!!

我要許願祝福你賺大錢 

因為你賺大錢 = 我賺大錢 

哈哈哈哈哈 

 

 

DSC03660.JPG 

美酒當前 怎麼可以沒有帥氣調酒師的服務 

 

 

cats-1.jpg 

李大哥這氣勢~~~真是帥翻啦!!!

 ((~怎麼我還沒喝酒~已經先醉啦….!!:D))

 

 

DSC03679.JPG 

最後 謝謝你….

在美麗的日月潭 幽靜的涵碧樓 溫暖的火爐前 陪我一起渡過我的30

未來的40506070…我還要住涵碧樓....

Oops!! 不是啦....是還請多多指教!!

 

 

cats-3.jpg 

年齡欄走到了下一格 我以為在30歲的零時零分零秒 會有種觸電的感覺!!??

~!! 它當然沒有發生

 

小時後的夢想是長大要做大事

大事還沒有做成 已經先摔了很多次

事實上~不用說到做大事

現在~只想照著自己心意來做件事 都已經越來越困難

 

練習了這些年 我已經不想要只做自己

因為~這實在太無聊又自私了點

 

我不想在我的告別式上 家人朋友對我的評價是:

非常堅持的在做自己很執著(~不就是固執老太婆的意思>.<|||) 

30歲的這一年 我偷偷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可以成為讓別人快樂的人!! 

 

 

大開心+大幸福=我的30歲生日

祝大家都幸福嚕!! 

 

More Photo: 30歲生日日月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涵碧樓 慶生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