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78.JPG 

好久沒和李大哥喝杯咖啡 

週末的午後  抽個空  來到這位在民生社區的芭蕾咖啡 

享受難得的時光

 

 

 

 DSCF0720.JPG 

餐廳內的menu就是這個大黑板

我和李大哥就站在這裡

仰頭看了好一陣子

最後索性問了問店員:”有什麼好推薦的….”

((不然我不知道我們要罰站到什麼時候=’’=))

 

 

 

 

 

DSCF0722.JPG 

其實黑板的左下角有一區”Special”

想試試特別的東西可以從這裡下手

 

 

 

 

DSCF0723.JPG 

餐廳內隨處可見一袋袋的咖啡豆

店家在擺設上頗為隨性

一進去

有種去到誰家作客的感覺

吧台也是開放的空間

和客人坐的位置基本上完全沒有區隔

一個轉身

就可以直接上菜

 

 

 

 

 

DSCF0726.JPG 

下午茶時段

點一杯飲料+一份茶點=折抵$20

這是我的栗子起司蛋糕

味道頗濃郁 好吃!!

 

 

 

 

 

DSCF0728.JPG 

我的限量都路里抹茶冰咖啡

都路里是進口抹茶粉的品牌

咖啡中藏著淡淡的抹茶香

外加一顆抹茶冰淇淋

真是夏天午後的好滋味…..

 

 

 

 

DSCF0731.JPG 

冰淇淋好結實

我攪了好久才讓它融入我的咖啡中

 

 

 

 

 

DSCF0732.JPG 

李大哥照例點了個單品

印度風漬馬拉巴

他沒喝過印度咖啡豆沖泡的滋味

今天藉機來嚐嚐

這味道偏苦~是他愛的味道

 

 

 

 

圖片裡為什麼是兩杯???

因為店家都會多煮一些

讓同行的夥伴也能品嚐不一樣的滋味

真是貼心

 

~沒有糖 沒有奶的咖啡

對我來說毫無吸引力!!!

 

 

 

 

 

DSCF0734.JPG  

另外加點了一個鄉村牛肉鹹派

原本只想吃一甜一鹹來配咖啡

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沒想到~這鹹派出乎意料的好吃

非常大推!!!

((旁邊還有生菜配上油醋醬 走清爽口味!!))

 

 

 

 

 

DSCF0748.JPG 

DSCF0739.JPG 

星期日的午後

店內人潮川流不息

有三五好友

也有習慣以電腦相伴的單人座

但比較不推薦的是

店內有很多攜家帶眷的家庭

所以小朋友的吵鬧聲相對不絕於耳

有點讓人吃不消

 

 

 

 

 

DSCF0750.JPG  

餐廳的最後方有一整面的書櫃

上面擺放了許多還有

((這還挺混搭的...))

我想應該都是老闆自己的收藏吧!!

 

 

 

 

 

 

DSCF0752.JPG 

櫃檯旁有一棵似真似假的枯樹

我老覺得店員每次要走出來都有被它勾到刺到的危險

不過~他們可能也習慣了….

 

 

 

 

DSCF0759.JPG  

咖啡喝到一半

突然看到店裡有貓咪ㄟ

 

 

 

 

DSCF0762.JPG

以前我不太喜歡貓

總覺得他們不愛撒嬌

叫也叫不來

跩跩的神情很不討喜

跟他們玩也很"不有趣

但自從去了一趟日月潭的朵麗絲の家

((可參考: [日月潭民宿]我的室友是隻貓。朵麗絲の家))

 

覺得貓低調卻又高雅

不愛撒嬌卻默默的守在身旁

讓我開始會很故意的想要接近牠們

 

 

 

 

DSCF0764.JPG 

旁邊的桌子上還有一幅牠的畫像

我想應該也是主人愛他們的表現

 

 

 

 

DSCF0767.JPG 

另外這一隻

牠都一直默默的守在這廚房的門邊

這張好像楚楚可憐的希望有人來摸摸牠

 

 

 

DSCF0770.JPG 

但我們一過去

牠又不屑的一直給我白眼

….….

真是個壞東西…..!!!

 

 

 

 

 

DSCF0777.JPG 

臨走之前看到牠窩在小空間

我想

"牠已習慣這人來人往的家

 牠用最安心的神情

 來迎接著每個進來品嘗咖啡的我們"

 

 

 

 

 

 

 

。。。碎碎唸。。。

1. 芭蕾咖啡如果人潮不要這麼多,它應該會是間蠻有感覺的咖啡廳

   畢竟美好的時光,總貪婪的希望可以獨享….

2. 這裡也同樣有提供早午餐,李大哥看了頗心動,我想很快的我們又會為了它而早起….

DSCF0775.JPG 

 

芭蕾咖啡Café Ballet

 

Tel: (02)2763-1981

Add: 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862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