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98.JPG  

天和老公的牛排大餐真的讓我期待已久

 

 

 


除了終於可以親口享用到傳說中茹絲葵牛排

這一陣子

老公和我一直為了減肥這偉大的終生志業在努力著


他的目標是79kg→73kg (6Kg)

而我的目標是48kg→44kg (4Kg)


每天我們都為了怎麼吃才不會胖和卡路里斤斤計較

終於

今天稍稍放任一下

享受牛排大餐的同時

當然也要穿的美美的....

因為

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吃個東西了....

 

 

 

DSCF1120.JPG 

今天的裝扮:氣質人妻路線

不過要說是端莊OL也是OK啦!!!

"因為今天這個裝扮很像是吃完飯就直接回公司繼續辦公"


當然

也不能太端莊

不然就嚴肅了嘛....

我試著加入一點比較硬的元素

bling bling 鑚戒

鐵片項鍊

鉚丁露指踝靴

應該還可以唄!!!???

噗。。。

 

 

 

DSCF1137.JPG   

今天的穿搭都是我在師大夜市的血拼成果

其中藍色復古蝴蝶結花苞裙讓我有點小苦惱

這顏色...

配上之前在師大買的駝色露肩上衣還挺順眼的。。。

請參考:[買物]哈倫褲+長洋裝。師大夜市戰力品又一波


但是

如果天氣冷要搭配外套

外面穿搭~這芥末黃OK嗎?!

搭了很久。。。還是~就是這件啦!!!

應該去買件咖啡色的皮外套

 


DSCF1129.JPG 

藍色的這件花苞裙穿起來的時候超驚艷

因為既修飾又有包覆感

整個板子很挺 顏色也夠飽和

手一滑~就帶回家了!!

但回家後才發現

這顏色。。。之前沒搭過ㄟ!!

以我穿搭的功力

應該是個新挑戰吧!!!

 

所以說

不為難自己的最好方法還是

買洋裝

買黑色

買白色

買素色

。。。噗~~~

那~~

我是不是應該買更多的配件!!!????

 

 

DSCF1023.JPG 

佩件果然是讓平庸穿搭達到畫龍點睛的最好撇步

bling bling戒指是小店內挖到的寶

夠華麗~

完全符合最近我對飾品的需求

而且也很好搭!!

今天第一次帶它出來獻寶~~


DSCF1118.JPG 

DSCF1073.JPG 

 

 

 

DSCF1191.jpg 

鐵片項鍊

搭上淺色上衣 或是單調的素色洋裝

都可以營造不同的視覺效果

這我愛~~!!

搭上白襯衫 或 白T 應該都會很正點唄!!!

((幻想中....))


DSCF1192.jpg 

 

 

DSCF1072.JPG

老公~

吃完這餐

我們又要好好的來去減肥了!!!!!!!!!

 

還好~

連減肥這女人家的志業

也可以成為你的志業之ㄧ

有個伴一起減肥 感覺好。感。動。喔!!!

 


DSCF1066.JPG 

我們一定可以瘦下來的((~握拳+堅定~))

然後再去重拍一次婚紗照。。。

這樣我們一個會辣到不行

一個帥到爆燈!!!!

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是餓到無言亂語了!!!!!

 

 

 

。。。碎碎唸。。。

1. 師大夜市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 怎麼這麼好逛~~~~~~~~~~~~!!!!!

2. 明天來分享我們的茹絲葵牛排大餐!!! 吃的我們好滿足阿!!!! 也吃的我們荷包好傷阿!!!!

3. 某天在網拍閒逛~也看到藍色蝴蝶結裙的類似款~有興趣的人:按以下連結嚕!!

    MIHARA甜美復古綁帶蝴蝶結短裙百搭黑系  

    (這件前面多了釦子:黑色系~真的就是百搭了)

    CINDERELLA高腰鬆緊綁帶口袋造型短裙  

   (這件質料目視起來比較薄~感覺沒那麼挺!!! 還是我比較胖~把裙子都給撐起來了~~!!!!((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