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78.JPG

在人生中...

我們常常期待很多人,事,物

但最後讓我們印想最深的....

往往都是人....

 

4915838a5e8ec.gif 

 

出國的時候 

我們總會知道 

跟對了人….哪裡都好玩 

 

去到陌生的國家 

讓你印象深刻的也總是在旅途中遇到的那些人 

 

上次聽了一場褚士瑩老師的演講 

他說, 

有位在肯亞擔任Safari tour導覽員的朋友 

就是那種開著吉普車帶你到處看動物的人 

每次, 

他都會問參加的遊客: 你想看到什麼?”

答案,不外乎都是: “獅子! 老虎! 長頸鹿! …”

但回程,當他再問起同樣問題時

答案往往都不是這些

不是威猛的獅子 

不是敏捷的老虎 

也不是需要仰頭才看的清楚的長頸鹿 

而是

在路程中他們所遇到的人…”

 

可能是走在路上和他們打招呼的當地小孩 

可能是熱情招待他們喝水的土著

可能只是基本的互動或對話

但總會在他們回程中甚至記憶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人,往往佔據我們記憶中太多太多重要的光景

 

從開始部落格的那一天

我就想紀錄我的

食記

遊記

血拼記

~常常在紀錄或拍照之中

把商品放大到比人物還重要

或許當在撰寫這樣的文章的時候

物品或景色才是重點

~物,那個在你身邊和你一起體驗的伴侶或朋友

卻將會成為彌足珍貴的回憶

 

 

那天週末起床

我邀請李大哥一起去星巴克去享用我們的早午餐

這個想法不是油然而生,而是在我心理醞釀好些天

 

在每天生活的相處下

兩個人的互動容易流於形式

也讓關係變的很平淡或無味

但身邊這個人,不正是和你一起體驗人生的那個伴嗎?!

 

 

最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

 

決定在相機的背後,捕捉更多充滿生命及活力那個與人在一起的感動

不只是商品的好壞

食物的好吃及精緻

而是各種在體驗中與人互動的心情

 

 

一路玩到掛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兩個快掛點的人一起實現很多、不想留下遺憾的夢想

當他們坐在擁有無敵海景的餐廳裡

傑克尼克遜說:”我來過這裡幾次,最開心的那次就是Emily10歲的那次…”

 

地點或許重要

美景! 夕陽! 豪華大餐….

但真正會留在心理的是與你相伴的那個人

Emily正是他的女兒….!

 

 

我很開心擁有了一台又新又好的相機

因為這讓我更有本錢去捕捉人與人之間的那份美好

也感謝那些另人回味的時光~出現在身邊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

讓我可以盡情的釋放我的喜怒哀樂

讓我不僅活著

而還有存在的美感及價值…! 48bbf90c9bc46.gif

 

 

 

 

 

 

49158375c6558.gif

最後,禁不住多話症上身

還是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星巴克已經佈置的好有聖誕氣息嚕!!

另外還有兩款鹹的三明治登場~

上次吃了一個什麼墨西哥xxxxx((名字不復記憶))

裡面洋蔥超多不是我的心頭好!!

 

旁邊倒數的日期已經邁入第31

這表示離我要去渡假的時間只剩最後一個月

玩回來後~就即將是聖誕節

開心開心幸福的2010~希望大家有充滿幸福的能量!! 49154876aab1b.gif

P10107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