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55.JPG  

6月初的台南,其實已經十分炎熱 

我們剛到的第一天,台北狂飆35,而台南也不惶多讓的有34 

台北的盆地熱度,我想不用多講大家應該都知道它的威力 

雖然台南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悶,但太陽公公發威的程度依然是會讓人變成黑碳!!

在台南的3天,我們又是以摩托車來代步(沒辦法,為了巷弄裡的小吃攤…)

防曬又透氣的工作絕對不能隨便阿!!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說:「我也要開始來加入女裝的市場

所以,當然此行的衣服,也都是帶自己的家的嚕…!!

夏天,重點就是要輕薄、透氣,又俐落,繁複的設計只會讓自己吃足苦頭!!

 

P1070536.JPG

當我第一次穿出去,朋友一看到就直說:「你幹麻穿Jolin的衣服阿!...然後就一直唱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哈哈哈阿~是不是當機阿?!)

這件你看它就知道,手臂的部分作洞洞設計,裡面搭上一件Bra T,要多涼有多涼!!

而且還可以妨礙視覺,讓胖胖手臂不易被發現..!!!

 

P1070541.JPG 

這張我一定要來po一下

原因是: 我幹麻爬這麼高來照這張相阿!!! 哈哈哈哈

(果然有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天真…傻傻的!!!)

 

P1070552.JPG  

照近一點來看看這detail!! 是不是很涼快阿!!

 (如果騎摩托車時就穿件小外套擋一下 ~下車後脫掉又是一尾活龍...)

P1070675.JPG  

另外這件「粉紅色綁帶高腰褲」跟之前介紹過的「卡奇色高腰褲」是同一個版子

只是粉紅色這件感覺材質又更硬挺了一些,比較不容易皺!! 

這件褲子有附一條腰帶(如無名相簿連結的麻豆圖)

 因為不想把上衣紮進去,索性就把腰帶抽掉,自己再搭配一條細皮帶就可以嚕!

P1060966.JPG  

 

 

newIII04.gif休閒碎花長洋裝 

P1070780.JPG

這件之前有介紹過

因為料子超舒服、透氣,這次來台南說什麼也要把他一起帶來

而且度假,就是想盡辦法要來穿個長洋裝,才有那種度假的fu!!!

 

P1070143.JPG  

之前介紹的時候是單穿,然後繫上皮帶

但為了騎摩托車需要遮陽又怕曬傷,在台南行走時我外面都罩著一件小外套

 

P1070812.JPG

有小外套的保護和長裙護腿,今夏也要來當個suuny girl!!

P1070952.JPG   

 

 

newIII04.gif不規則長短袖上衣

P1080168.JPG

最後這件上衣我超級喜歡

因為它的料子非常輕薄,前面分享過,輕薄就是王道嘛…!!

內搭各式坦克背心或小可愛都可,當然bra T這時又可以派上用場嚕!!

夏天真的不要層層堆疊,因為真的好熱又悶

隨意套個bra T+這件不對稱上衣,感覺造型不會太無聊!!

P1080188.JPG   

  

 

P1060802.JPG  

既然提到這麼多次的bra T,拿來分享一下我的Lativ吧!!

還沒拿到之前,一直想說要在裡面多穿一件內衣,套上bra T可以變成傲人的大胸部!!

但…拿到之後發現,除了不舒服之外,單穿一件根本就已經可以營造相當的視覺效果

我買了灰、白兩色,白色感覺會很實穿,所以又多買了一件平口

但試穿過後,覺得平口那件在胸部的部份會有點卡卡的ㄟ,就搞的腋下那邊不太舒服!!!

 

cats.jpg  

整體來說,bra T真的是女人夏天的好朋友

我有下水洗過一次了,真的不用擔心會變形,放在洗衣袋裡丟洗衣機就OK了!!

另外平口那件的肩帶可拆,或許是這樣,所以胸部那邊才會做的比較緊,讓你卡的住唄!!

 

 

碎碎念:

1. 才6月份的夏天,已經搞的我快要窒息了,而且我家的冷氣還在這緊要關頭給我壞掉,師傅請也請不來,說什麼現在很忙之類的廢話…

重點是:我家不是一般的分離式冷氣,而是中央空調,空壓機一旦壞掉,就要整台機器換掉,報價有1萬~3萬不等,怎麼這麼貴阿??!!!! 夏天才剛來,就要吐錢了…

 

2. 越來越熱,腳也越來越穿不住鞋子,每天去上班都好想穿夾腳拖喔!!!

是時候趕快去給人家保養一下,擦上美美的指甲油,讓腳丫子出來活動活動了!!

各式涼鞋們…我來啦!! (被揍~))

 

3. 最後,對這次的分享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上我們的無名相簿,有美美的麻豆示範,還有更清楚的size和價格呦! (有問題可在這邊或無名發問喔!)

謝謝支持~請點我: pinocchioBB

 newIII04.gif  破洞潮流個性上衣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