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83.JPG  

搬入新家一個禮拜 

除了剛開始挑家具、買家具、釘木工、打掃、整理,讓我們很痛苦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是讓人覺得幸福且滿足

尤其是忙了一整天後,翹著腳、癱懶在沙發上轉電視

或者和老公一起下廚煮東西

 

P1080266.JPG

我們家很妙,下廚的是老公

不是因為我不會煮

(不過這應該佔了大部分啦…!!!)

而是因為他很愛煮…!!!

(男人煮飯,總是善後的要比丟進去鍋裡炒的多狠多!!)

 

才入厝幾天,我媽打電話來說要給我一條魚

OMG!!! ,我一聽到就會手軟的食材

雖說蒸魚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菜,但我就是對於它有種莫名的排斥!!

看看我的廚房,我跟她說:「不要啦!! 我什麼調味料都還沒有沒辦法煮啦!

我媽回我:「阿你現在還在繼續外食喔…!!

:「對阿東西都還沒買齊,怎麼煮!?(攤手)

 

不過,因為我媽這句話,我決定加快我的速度

沒做太詳盡的功課,再一次使用「刪去法」,跑去HOLA挑選我們的鍋碗瓢盆!!

 

所謂挑選鍋具的「刪去法」

就是那種媽媽用的大炒鍋,不要買,因為我拿不動!!

那種看起來很像阿媽家的刀具,不要買,因為很醜!!

那種看起來莫名其妙的設計和顏色,也不要,因為會破壞廚房的美感!!

 

P1080268.JPG

總而言之,我要看起來「時尚又漂亮的那種不鏽鋼鍋!!

另外,我的鍋裡不要是那種黑黑的材質

 因為之前在國外,我買過那種邊煮菜,裡面還會邊「落漆」的鍋子

害的我邊吃還要邊把那些「落漆」挑起來!!!

 

繞了半天,原本真的很想買Fissler的鍋具,但真的超級貴…!!

對於新手下廚的我們,買那麼好的鍋子,好像有點糟蹋了人家!!!

但,就在準備打到回府的時候

我們繞到了代理瑞士進口鍋「Spring」代理商的另一品牌Armada

  

在場的所有的鍋具櫃位,就屬他們家有「Sales介紹

雖說買東西還是你情我願,願者上勾

但不得不承認,多了Sales在旁邊敲邊鼓、介紹,殺幣蘇送這送那兒

很容易就手滑抱回一堆東西

就像我們今天的戰力品:「一個單柄炒菜鍋、一個雙耳湯鍋、一組刀具和Sales的贈品!!

 

 

cats-Knife.jpg  

買完在網路上爬了文,發現「Armada」好像是代理商的「自創」的品牌

難怪我們想說,怎麼同樣都是瑞士鍋的名號

一個要萬把塊,一個只要幾千塊…!!

不過,看看它的流線外型和不鏽鋼材質,很漂亮吧!!

 

刀具的部分,5把折扣後下來,更是划算!!

還附個透明刀架…!!

 

P1080269.JPG  

再來就是Sales殺幣蘇的禮物

包括:隔熱手套、不鏽鋼鍋鏟、湯杓和彩色沾版

 

P1080280.JPG  

好啦~ 鍋具買齊啦!!

不會料理魚,但總可以料理別的吧!!

趁著週末,我們跑去「家樂福」和「Costco」把需要的調味料跟食材也買好

搬新家第一次正式的晚餐,咳咳….

「凱薩沙拉」+「玉米濃湯」+「美國櫻桃」!!!

(雖然沒有很厲害..但總比第一次克難的維力炸醬麵好多了)

 

夏天,沒什麼胃口的時候,自製的沙拉真的有飽足感又健康

裡面的食材包括: 水煮蛋、蘿勒葉、蘋果丁、雞腿肉、烤麵包丁

怕會吃不飽,我們還煮了義大利通心麵加進去

加入凱薩醬拌勻,配上一碗濃濃的玉米濃湯,就可以開動嚕!!!

 

 

P1080281.JPG

這白色的碗,是我特地在無印良品買回來的

老公說,這白碗不是到處都有嗎?!

~我跟他說,你仔細看,這白碗還真不太一樣!!

這款白白胖胖,圓滾滾的容量剛剛好,吃麵吃飯都適合

我以前每次看到,都在想,等我有自己的家,一定要買這個碗回去裝!!!

老公無奈說:「無印良品的碗,只有貴而已….

 

 

P1080282.JPG  

餐後來點健康的水果,這美國櫻桃是星期天在Costco買的

一大盒,才300多元!!!

吃的我們好開心…!!

 

P1080278.JPG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整餐的重點在這兒…!!

買了啤酒桌,怎麼可以不買個啤酒杯

買了啤酒杯,怎麼可以不來杯透心涼的冰啤酒

現在7-11又在進口啤酒379

今天下班趕快再衝去買回來塞滿我家的冰箱…!!!

哈哈哈哈哈….夏天就是要冰啤酒!!!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