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462.JPG  

 

我非常喜歡首圖這張照片 

不是因為我拍的好而是照片裡主角的神情,有種無比的滿足與喜樂….

 

 

  

 

該怎麼開始說這段故事….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的人生之所以美好 

就是因為有著這些令人感動、値得紀錄的時刻 

不需要贅述太多,靜靜的看著這些照片的同時 

曾經發生過的種種,就像電影一般一幕幕的上演在我們的心理!!!

 

無法追朔到底是多久以前,但,很久以前我們就認識了「男主角」

直到他宣佈即將結婚,在拍摄婚紗的當天,我們正式認識他「溫柔賢慧的女主角」

 

自此之後….

有他們在的小組,總覺得十分安心

因為有什麼問題他們都很願意替你禱告、分擔

有他們在的聚會,總覺得很踏實

因為不需要像「KTV的喧鬧」,也可以彼此聊的很盡興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聚會

分享過許多人生當中重要的決定

在彼此需要的時候,不吝惜成為對方的partner

縱使很多時候,自己早已累的半死….

 

我們很不一樣

他們低調的,總是默默的做著他們「覺得」應該做的事

而我們,異常高調,套一句朋友說的:「我們很容易把一件小事搞的很隆重

所以今天我寫這篇文章,也一度覺得會不會被他們要求「不要公開」…!!!XDDDDD

但~這卻不影響我們之間好朋友的關係….!!!

 

 

就在我們四個都邁入30歲的今日

我們還在繼續摸索,努力想要知道神在我們當中到底放著什麼樣的「應許」及「恩賜」

而他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卻決定委身做「全職事奉」

 

老實說,「全職事奉」四個字對我來說跟「晴天霹靂」沒什麼兩樣

 

不是說「全職事奉」不好

而是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驚恐」,不知道應該怎麼去面對...!!

幾年前,李大哥去了一趟新加坡參加特會

回國的時候,他說他「很想要」去當「牧師」

那一陣子,我一點兒都沒有覺得高興或支持

只想不停的幫他洗腦,讓他知道去當「牧師」是件非常非常苦的差事

而我也不想就此,成為所謂的「牧師娘」

 

沒想到幾年後的今天,「他們」成為我身邊第一對願意「全職事奉」的朋友

而且是夫妻一起!!!

身為朋友的我,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這條路雖不是最困難的人生路,但我相信也絕非好走

有許多未知的挑戰在前頭,那需要靠對神無比的「信心」與對人無怨的「愛心」來跨過

但我相信,他們可以手牽手 藉著禱告 一同勝過

祝福你們!!!

  

P1080472.JPG  

這是那天我們邀請小組來家裡聚會收到的「入厝禮物」

卡片上寫的是我最喜歡的一節經文,也是我唯一背的起來的: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八章28)

 

裡面寫的祝福我和李大哥都收到了

非常感動,也非常受用…!!

 

 

P1080473.JPG  

而禮物是個「十字架」,剛好可以掛在我床頭旁

也讓我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再害怕

縱使還是會在半夜醒過來,但看到十字架,我知道神就在黑暗中與我同在

因為「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包括我所需要「安穩的睡眠」!!!

  

49158388a23ee.gif  

 

177841626.jpg  

這一、兩年的生日,我們都沒有缺席過

未來,或許沒辦法每年都有機會這樣度過,但請相信我們會持續為你們代禱

DSCF0653.JPG    

 

27101_118318458180843_100000080672575_293584_402152_n.jpg  

謝謝你們過去的陪伴

在未來的日子裡,願神賜給你們更多的天使在生命當中…!!!

用你們的生命~去影響更多需要的人吧!!!

bye bye ~ May God be with you alwa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事奉 入厝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