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page.bmp  

8~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應該就是我上專欄啦!!!”

上專欄的文章在這邊 日系雜貨|讓生活擁有簡單的小幸福 

 

 

 

 

被通知上專欄的第一刻,我立馬把圖上傳到FB想跟大家分享喜悅 

收到好多朋友的「讚」及「留言」,超級興奮又感動 

就好像獲頒什麼獎項一樣!!!momo-28.gif  

  

但我想說的是: 寫到這一步,中間真的經過好多成長及挫敗

還好沒有放棄(大大鬆一口氣)

因為~堅持下去...最終一定會有什麼回饋給你!!

 

 

當然這些的堅持都是出自於自己的喜愛 

並非為了某種目的或比較 (雖然看不到結果的過程還是會令人沮喪…@@)

 

但如果堅持是為了討好別人,證明自己的能力 

結局或許也會成功 

但這肩上的擔子實在太重了,你非但沒有享受它,還反被它挾制住 

老實說,就有點辛苦!

 

總之,有回饋就有新的動力 

有動力就可以發覺更多更好的事情 

反正這世上沒有「最」好,只要一步步穩穩的走

嘗試在一段時間~就做「一點」不一樣的事...

「一點」進步,「一點」學習,「一點」回饋,「一點」知足 

在小事上開心,就變的容易許多!!! ^^

 

49158388a23ee.gif  

P1080713.JPG  

好啦~值得分享的小事來啦!!!

 

因為上個月搬家,弄得手又粗又乾 

所以這個月挑了一天,跑去之前有介紹過的美甲店「甲手愉人」保養一番 

 

這次同樣也是做「深層手部保養」 

之前有說過,他們家的精油超多種 

上次來已經用過「綠茶」,所以這次特別選了女孩兒們都愛的「玫瑰」 

而且無論哪一種,美甲師都會再搭配「小麥」一起調和 

非常享受的療程呢!!!!!

 

延伸閱讀: Mar.2011|最近23 (內有新發現的美甲店)

 

P1080705.JPG

但這次的上色有點小出搥….@@@

圖片中的「黑色爆裂」我早在剛出的時候就有買到 

但在家中一直塗不好,想說,下次來保養指甲的時候可以請他幫我上色... 

 

但沒想到,一晃眼就到了8 

爆裂指甲油都已經出了別的色系我一整個大delay!!!

 

說出搥也是因為這次的指甲修的太短了…!!!

而我本身的指甲又不大片所以塗起來沒有我想向中的那種fu!!!

((話說~我現在指甲又留長了,好想再回去弄別的顏色喔!!!))

 

 

P1080709.JPG  

底色的「粉紅亮片」,其實一開始不是出自於我的本意 

但美甲師說:「上金屬色或亮片當底色,加上爆裂才會比較顯色..!!! 

我想想~好像也對ㄟ~!

因為我買的爆裂組,也是一罐黑色爆裂,另一罐則是「金屬綠」 

 

但後來自己在家裡卸的時候才發現,OMG~! 這亮片怎麼要卸這麼久阿….

卸到我的指緣都在痛了!!

馬上把亮片列為「拒絕往來戶」~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自找麻煩ㄟ我....!!!! @@)

49158388a23ee.gif

 

P1080679.JPG

最後這個月,我找到了牛肉麵的新依靠: 穆記牛肉麵 

超。級。好。吃,尤其他的牛筋,你真的一吃就會愛上它 

給它個!!!!

 

P1080680.JPG

另外還有小菜可以點!!

 

P1080677.JPG  

朋友說,這裡最好吃的就是它的「斤餅包牛肉」(就是俗稱的捲餅啦!)

 

所以一定要點!!!!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P1080684.JPG

P1080685.JPG 

 

「斤餅包牛肉」就長這樣!!!

 

P1080687.JPG

皮好酥~好有嚼勁!!

 

 

P1080690.JPG

來看看這半筋半肉

原本我們只點一碗大的,再配上捲餅,想說兩個人應該夠吃…??!!

 

但真的太合我們的嘴啦…吃到一整個欲罷不能.....

而且我沒吃過這麼正點的牛筋肉口即化,基本上根本就太需要咬!!!!

所以還沒吃完~立馬又點了一碗小的牛筋牛肉麵~~再搭配家常麵!!!

(話說~牛肉麵就是要配家常麵...其他的麵條真的是太胡鬧了~)

這間位在「台北醫學大學」旁邊的穆記,一不小心~就成了我的心頭好~!!! XP

 

 

P1080696.JPG  

最後送上一張夜晚的101~

希望大家今天都開心喔….

(如果再這篇有看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文法或錯字,請多見諒!!! 因為最近真的太累了

累到....隨便在那兒~一闔眼就會睡著~唉~! 步入30還是有差!!!@@)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