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65.JPG  

好久沒來發文 

今天來分享一下,讓家也可以變成舒服SPA館的好幫手!!

蕾莉歐水氧機初登場~

 

 

 

自從我一看到這白胖胖的瓶子 

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

 

以前沒有自己家的時候說真的,狹小的空間內,只會讓你覺得很躁鬱 

東西一沒整理好,走路都要用彈跳的>.<

重點是:你也不會有心想要改造它 

因為~一次要弄就要弄好多東西,如果只買了水氧機,也餘事無補阿!!!

 

在家裡放鬆,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有人喜歡泡澡 

有人喜歡攤在舒服的沙發 

有人喜歡來杯小酒 

而我,喜歡家裡充滿了乾淨又放鬆的味道 

 

這也是身為人妻的我,搬完家後第一件刻不容緩要「處理」的事情~!!!! XP

P1080944.JPG

這個蕾莉歐的水氧機是在百貨公司做活動時購入 

原價五千多大洋,但打完折差不多三千多,另外還送3罐精油 

真的是非常划算!!! 1775465354.jpg  

 

先來看看裡面的構造吧!!

 這組裝很容易,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

 

 

P1080945.JPG  

打開後,把瓶身內及圖片中的這個塑膠容器都裝水 

水的份量有標記號可以看 

像塑膠容器就是加水加到「藍色橫槓」的那條線就差不多了!!

 

cats-1.jpg  

除了喜歡這白胖胖的顏色及身型之外 

放在家中,這水氧機還可以兼作擺飾效果~不正是一舉兩得!!

 

上面第一個按鈕,是讓它發光的按鍵 

有時候客廳不想開太亮,就讓這水氧機的燈光一同來增添室內的氣氛吧!!^^ 

 

 

 

cats.jpg

圖片中圈起來的第二個按鈕,就是所謂的「功能鑑」 

想要讓它「持續不斷」的震盪,在兩小時當中快速讓精油香氣瀰漫 

可調整為「綠色燈」

 

如想要讓它「漸些性」的釋放,並持續五小時較長的時間

則可調整為「橘色燈」

 

P1080972.JPG 

一切就緒之後,可以加入喜歡的精油

這三罐是附送: 尤加利、天竺葵、葡萄柚

功用分別是:

尤加利(Eucalptus): 冷靜頭腦幫助注意力集中

天竺葵(Geranium): 冷靜、改善焦慮、放鬆腸胃

葡萄柚(Grapefruit): 改善緊張、壓力,使恢復活力

銷售小姐建議可以混合使用,所以我大約都是加5.6

因為喜歡葡萄柚的味道,所以我會以葡萄柚為主~其他滴1~2滴左右!!!

 

P1080992.JPG  

最後每秒震盪250萬次的超音波

就會將精油的香氣從這花苞形狀的孔緩緩飄出嚕!!

 

原本擔心這飄出來的水氣會不會增加室內的濕氣阿???!!!

但其實不用擔心,因為經過高速震盪後的結果,一點兒水氣的感覺都沒有

就只是「淡淡的煙霧」~科科

 

 

P1080976.JPG  

除了客廳,房間裡當然也需要香香的氣味嚕!! ^^

這個應該可以算是「香袋」的東西 (還是它有什麼"其他名稱"阿?)

正是便宜又好用的小幫手!!

 

我們總共買了4種不同的味道: 玫瑰/茉莉/橘子/海洋 (每袋只要$50)

 

P1080975.JPG  

這好東西非常方便擺放

可以放在客廳的小籃子裡、衣帽間的層板上、書房的書櫃中、或是床頭櫃旁

 

只是~這小玩意兒,還蠻容易就沒什麼味道了ㄟ

所以說$50,就差不多是一個月的使用期

反正便宜,也可以一次多買一些嚕!!!

 

 

 

P1080994.JPG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我收藏的蠟燭!!!

像圖中這個「蛋糕蠟燭」,漂亮到~我只想把他拿來當作家中的擺飾

誰捨得點它阿…!!

而且,夏天好熱喔開冷氣都來不及,點蠟燭整個就是會熱到瘋掉的fu!!!

不過終於9月快要來臨

下半年,應該可以好好再購入一些新夥伴嚕…!!! (~偷偷筆記中~)

P1080996.JPG  

 

P1080960.JPG  

另外這兩個小蠟燭,其實也不打算拿來點啦!!!

純粹就是因為覺得它的顏色好漂亮

 

Baby Blue的那個是「風信子」

鮮黃色的則是「向日葵」

 

提外話:

 我拿向日葵給李大哥聞的時候,他一聞就說~ " 這什麼味道??!!" (儼然就不喜歡....)

然後,過沒多久,他看到我在挑蠟燭就一起過來選

順手拿起「向日葵」,然後說,ㄟ~ 這個不錯聞阿?!

%$#&~,阿你是對還不對,剛剛我不就是問你「向日葵」好不好嗎?

真的是鼻子有什麼問題阿?! @@

 

P1080962.JPG

其實,看上這個蠟燭

有個重要的原因是: 它大小剛好可以放在我從巴黎買回來的「旋轉木馬燭臺」

原本他附的那個,就是很普通的白色款….

換上鮮黃色向日葵後,是不是整個變的非常有朝氣ㄋㄟ!!! 哈哈哈哈

 

 

 

P1080997.JPG

好久沒有發文,覺得一直在碎唸些有的沒的

真的是最後啦~送給大家我曾經很喜愛的「冰塊LED燈」

 

為什麼是「曾經」呢?

因為它現在整個已經很無力了以前加水之後看到的是「深紫色」

現在整個就變成「淡紫色」

之前有發過專文介紹他,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連去看看唄!!

 

延伸閱讀: [Gift]來自典華婚企的神秘禮物

 

 

今天的分享還喜歡嗎?

希望也可以一起分享你們家中增添情趣或味道的小物喔!!!

 

如果你也喜歡「水氧機」或「蠟燭」,就幫我按個 !!! xxoo

P1080999.JPG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