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341.JPG  

Merry X'mas~

終於~又到了一年我最喜愛的節日: 聖誕節

 

4915839cd29a8.gif  

 

 

 

為了不想在當天人擠人, 

也不想因為餐廳在忙碌之餘,無暇顧及每桌客人的無奈 

我們提早了一個星期來吃我們的聖誕大餐~!!!

謝謝李大哥挑選今年11月初才剛開幕的鄧有癸師父新店: D&C Bistro

我可是打從訂位就在期待縮……

 

 

P1110258.JPG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桌客人

一坐下,店家就會先上水和熱騰騰的麵包!!

麵包非常的紮實,連剝開都需要小小出力 ^^ 

邊吃邊嚼邊沾點調和好的「醬」,吃完還可以再續的喲! 

 

 

 

 

P1110261.JPG 

特殊的節日,我們都會想要來小酌兩杯 

今天點了香檳來慶祝! 口感很順,喝起來有種甜甜的滿足!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P1110262.JPG 

D&C Bistro的菜單分成「單點」及「套餐」兩種 

這是套餐的前菜部分(First,可選兩種): 炙燒淺漬紅(House Cured Kanpachi)

店內採用澎湖外海的紅魽,旁邊綠綠的則是佐融合芥末的豆泥,超級對味!

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的一道前菜!

 

 

 

 

P1110265.JPG 

D&C Bistro另一道驚艷的尼斯沙拉(Nicoise Salad)

簡單的東西又可以讓人回味無窮,真的是不容易!

另外,感謝師父們幫我們多加了鮪魚 

鮮嫩的鮪魚讓這道沙拉更增添不少海洋風味~大滿足押!^^

 

 

P1110266.JPG 

套餐部分的另一道前菜: 鑄鐵香草干貝(Sizzling Scallops)

放在Staub鑄鐵鍋內的干貝,油亮油亮的好吸引人 

三兩下就被我和李大哥分食完畢,完全沒在客氣的押!

 

 

P1110268.JPG 

再來,當然不是進行到咖啡+甜點…XD

有趣的卡布奇諾濃湯再次登場 

自從我知道這湯的詭計之後,其實也就覺得沒那麼好玩了~!

而且不太嗜喝這種濃湯,喝了兩口通通丟給李大哥解決!

 

 

 

P1110273.JPG 

來到鄧師父的店,還有什麼比牛排更好的選擇 

美國冷藏老饕牛排 (USDA Choice Ribeye Cap)油脂分布均勻,肉質有彈性 

原本這是李大哥的單點,我直接嗑掉了整大盤!!! XP

鄧師父的牛排...縱使不是在Danny & Company,也還是讓人回味再三!

 

P.S

照片裡沒照到的「烤大蒜」,千萬別錯過!

去年從蘇梅島回來之後,就非常嗜吃烤大蒜配牛排或麵包這玩意兒!

當然店家也有提供海鹽的佼佼者:「鹽之花」搭配食用!

但我還是愛直接配著大蒜吃!! (吃完嘴裡沒臭味,又健康!!XD)

 

 

 

 

P1110276.JPG 

side dish:李大哥選了蘆筍搭配~!

 

 

 

P1110282.JPG  

將將~!

我的超級大主菜上場啦:蒸烤香料龍蝦(Steamed Live Boston Lobster)

 

龍蝦口感非常鮮美,另外也可搭配奶油及淋上檸檬汁食用 

但不知怎麼了我就是無法吃下這麼多的海鮮!!

那為什麼還點阿~貪心唄!!

 

 

P1110278.JPG    

上菜的時候我沒有嚇到,但很想大笑XDDDD

搞一個這麼大份量的主菜阿我!!!!!

 

吃了一大塊後,就轉攻李大哥的牛排 

李大哥邊收拾著我的龍蝦邊說:「來這種餐廳,手拿嘴啃著龍蝦腳,能看ㄇ?! 

(~啥時你也在注重自我形象了?!!!)

 

 

 

P1110286.JPG 

吃完正餐,套餐裡面還附了一份「甜點」!!!!

我點了我的最愛:溫烤蘋果塔,外加一壺茶作為ending!!

這蘋果塔的餅皮和平吃我們吃的不太一樣 

雖然酥,但有點QQ的感覺,配上冰淇淋及焦糖醬非常非常享受ㄋㄟ!

 

 

 

P1110290.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話說,這邊是我近年來在台灣遇過服務最貼心又舒服的餐廳! ^_^

   

起身去化妝室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馬上過來把散落在桌椅子上的口布折好放妥

水杯裡的水,永遠都是剛剛好可以飲用的

上餐時,大略介紹菜色,簡短的幾句總是有說到key word

進行到主餐及最後整理桌面時,也都會過來關心是否吃的習慣,有沒有什麼問題!!

   

除了師父貼心的在尼斯沙拉裡幫我們多放了幾塊鮪魚之外

最後的甜點部分由於只有一份套餐才有,但他們照例貼心的提供兩份餐具、兩個杯子!

在幫我們倒完兩杯茶之後,又順勢把茶加滿才拿過來放!

  

上甜點時,他們的侍酒師看我們桌上還擺著剛進門點的香檳就過來說要幫我們換適合的酒來搭配,

他請客!!! ~!這麼好,請客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Thank you ^^

我手上這杯帶有淡淡的荔枝口味,氣味也香,搭配我們的蘋果塔非常match~!

 

 

P1110291.JPG   

好開心這次總算選對了餐廳,除了填滿我們的肚子之外,也讓我享受很棒的氣氛!

雖然這裡真的「一下子」就客滿了~真的是一下子的事喔!

但整體感覺不至於太吵,Bistro就是要熱熱鬧鬧的,感覺是在朋友家做客一樣開心 

這一點~無庸置疑,我覺得D&C Bistro做到了~!!!

 

 

 

P1110293.JPG 

我覺得這裡整片的落地窗玻璃超有感覺 

又坐落在大直豪宅區中,我想,白天來用餐,應該會有著不錯的視野~!

 

P1110294.JPG 

 

 

 

49158375c6558.gif  

 

P1110295.JPG  

終於盼到的大餐約會日,一定要好好來打扮一番嚕~!

今年剛入手的貴婦級毛毛大衣,早就想擁有~!

手上那兩圈毛毛合在一起,像不像是會下雪地方才有的暖手套!

哈哈哈~夠冷的天氣穿,才不會被笑說:「有那麼誇張嗎? 

還好,最近台北濕冷的天氣,很配合當天的需求!! XD

 

P1110307.JPG 

哈哈~我真的好毛喔….但,也真的好暖喔~!!!

 

 

P1110310.JPG 

腰上的那圈綁帶,為不遮住正面帥氣的雙牌金扣,我把它綁在後面了!

 

P1110318.JPG 

裡面這件洋裝是之前進的韓貨,原本想再幫大家多進幾件 

但今年秋冬真的很誇張ㄟ,兩個禮拜再追貨,居然已經斷貨了~!!!!????

(偷偷說:目前只剩下黑色喔,意者留言給我唄,單一尺寸! 或上FB相簿看更多!)

 

 

 

P1110328.JPG  

非常喜歡這件「袖口」及「裙擺」處的復古點點內襯 

再搭配杏粉色,只能說韓貨在顏色調配上真的技高一籌 

而日貨則是在版型上勝出,就像這件軍裝毛毛風大衣 

因為本人我很小隻,居然可以找到一件這麼合身又挺的版型,我想也只有日貨做得到了~! ^^

 

 

 

 

 

好久沒來寫「美食」或「穿搭」,這一篇不知不覺就寫的落落長….!!

也可能是太開心一年又要結束,準備大喊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如果這一篇也有對你的口味,就幫我來個「讚」或「推」吧!!!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