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18-1  

由於草莓這次生病,無法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

非常感謝超甜美的: 姐姐來幫忙拍攝

這次的衣服及照片,完全讓我為之瘋狂

當然,姐姐媽也是不惶多讓!!

一拍完,就包了一帶走….XD

 

我想,除了小麻豆甜美、衣服好看之外

心想到暖呼呼的太陽及微風就快要加入我們的生活

心情不免開心雀躍了起來!!!!

 

你們呢?!

是不是也在期待著穿著清爽短袖~拋開厚重毛衣的季節來臨阿?!

 

 

 

漸層純棉超值感星星短袖上衣$480 + 經典鬆緊褲頭彈性淺藍牛仔褲 (可反折) $1450 

這次的新款雖然沒有很多

因為,誰叫韓國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換季勒

3月初的首爾,還在給我1-2,你說說,想要換季的fu都給澆熄了

如果覺得商品比較少,還請多多包涵呢!! (~鞠躬~)

 

但是,這次無論小女生或小男生款真的都超級有質感

穿起來俏麗又有氣質~ ^_^

而且商品幾乎都是100%純棉,越來越悶熱的天氣,就是要吸汗又透氣!!!

趕快連結照片到相簿裡去看個仔細ㄅ!

部分商品已經開始在搶購嚕,有興趣或有問題的朋友,趕快留言給我吧!!

 

漸層純棉超值感星星短袖上衣$480 + 經典鬆緊褲頭彈性淺藍牛仔褲 (可反折) $1450  

 

 

 

P1120550  

~這款根本就是在迎接夏天的來臨嘛...

生活在台灣的捧友們應該很清楚

只要沒有下雨,或是太陽一出來

縱使只是春天~但就會火熱的像夏天一般….

看著吊帶裙,準備迎接陽光、暖風、海水的日子吧!!! 科科

 

 

 

pinocchio_black    

 哪裡買

1.  為歡慶兒童節,自4/2(一)~4/7(六)凡於Yahoo超級商城:小木偶皮諾啾下標者,可馬上享有:

     全館商品滿$3000 現抵$400回餽金(免運費)

     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2.  想要知道更多韓國童裝的第一手消息,或小麻豆們的近況

     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 

  

3.  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韓國童裝質感大家可以放心,那種工很粗糙的商品我也不會進!!

     所有商品都是我們飛去韓國看過摸過商品才敢批回來跟大家分享!

     有買過韓貨的麻麻~相信應該可以理解我說的吧~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這次的童裝!!! Oh Ya!!!!

 

4.  這邊提供一下小麻豆: 姐姐的資料給大家參考:

     年齡: 3歲半 / 身高: 100cm / 鞋子: 16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