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  

每年一開始,總有一種要好好挑戰自己的勇氣

腦袋裡的東西,無論有用無用,這時候早已都被掏空

真的,冷不防會有一個moment: 想好好逛個誠品,看個書,長點知識!!

這次抱回了4本書,如果是你,想先看哪一本呢?

 

 

 

喝喝: 『不愛會死』!!

 

 

 

我不羨慕常常談戀愛的人 

談戀愛不等於懂得愛

懂得愛又珍惜它的人不多,所以我們常在愛裡受傷及徬徨

 

 

選擇先看這本書,是因為書名真的很殺: 不愛會死,很符合我們獅子女的性格

我們常常愛的很高調、愛的很義無反顧

愛就是愛,很少在曖昧的空間等待太久

 

 

有些人覺得獅子女很霸道,但人不在其中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我,這是在讚美誰阿XDDD)

不然,甄環裡怎麼最受歡迎的是「華妃」,而不是甄環本人

 

 

珍惜愛人的權利,也享受被愛的甜蜜

不過,不只「思念」是個很玄的東西;「愛」何嘗不是?!

去年我上了一些課才明白,不要怪人家不去愛、不會愛、或不尊重愛

包括我自己,如果本身的心理不先被愛充滿過

要拿什麼所謂的「愛」給別人,不是不給阿,是根本給不出來!!!

 

 

父母的愛、兄弟姐妹的愛、朋友之間的愛、情人間的愛

常常我們得不到某一種愛,就會想要用剩下的來彌補

Butthat’s mission impossible!!

 

 

尤其是女孩兒們,我們的自信心與自我肯定多數是從父親那裡來的

如果父親不懂如何愛他的女兒,不懂得如何表達肯定與讚美

女孩兒們就會很辛苦的在其他關係中尋找可以安慰及給予的依靠!!

繞了一圈還是會發現心理的不平衡與不安,因為找錯了給予的對象

也要求了錯誤的愛!

 

 

『不愛會死』書中主要談到比較多男女的愛,點綴少許的親情

看到最後,千萬不要用書中愛的方式去要求正坐在你身旁的她/

每個人,每一份愛都是一樣珍貴的,只要這份愛裡帶著『真心』

『不愛會死』,或許第一本就先翻它,就是想在文字中找到更多存在的熱情與價值!

 

 

2013年,準備熱情,好好再去愛一回吧!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