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830_171859

之前提到出國最重要的是搞定住宿

而來泰國,挑選一間好的Spa就和搞定住宿一樣重要

好的Spa通常依據療程內容,感受當地傳統手法及周邊服務

但這首圖是要告訴大家,原來Spa還可以有專業編髮服務…!! (~驚~)



 

 

P1160839.JPG

就鑑於上次去蘇梅島的美好Spa經驗,

 ( | Dec。蘇梅島| 伴隨著蟲鳴鳥叫的Eranda Herbal Spa )

 

這次來清邁,也一直在尋找那種敞開式的戶外空間

但發現,除非驅車前往像四季或Dheva Spa這些比較外城的區域

否則好像都是較偏像庭院式造景的室內空間

 

我們原本列了三間Spa考慮: Cheeva SpaFah Lanna Spa & RarinJinda

如果完全不考慮預算,在Riverside的RarinJinda絕對是最方便的首選

只是這間價位就跟台灣差不多,但可以體驗到傳統蘭納式及其他比較別的package

由於我們Spa後的行程是要去Nimman區晃晃,看了一下位置 (古城區西北方)和優惠方案

最後選擇Cheeva Spa

 

 

P1160838.JPG

Cheeva Spa和蘇梅島一樣有接送服務,沒有特別限制接送區域

但Cheeva Spa和RatiLanna真的有點距離,當天又由於塞車的關係

我們在飯店大廳等了比預定時間再晚了約20分鐘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從在接送的車上就聽著Spa的輕柔音樂,差點在車上就先小憩了咧!!!

一進門,照慣例換了室內拖鞋,遞冰毛巾和冷飲

櫃台人員就以迅速且專業的態度問候並確認今天booking 的療程

 

 

P1160813.JPG

一切就緒後,就被帶到一個小房間先泡腳、洗腳、填問卷

今天是李大哥第一次的Spa體驗,所以我特別幫他來個到此一遊^^

 

P1160811.JPG

 

 

P1160809.JPG    

問卷雖然是英文的,但也不用怕啦…

裡面除了一些基本問題,就是需要勾選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如: 有沒有懷孕、過敏、經期中、心臟病甚麼的

如果你真的有身體上的狀況,出國也要稍微記一下英文名稱

這是保護自己,如果真的需要在當地買藥或尋求幫助喔! 

 

 

P1160816.JPG

基本作業完成後,就來到今天療程的房間嚕

四面的紅磚牆,在搜尋的時候看過照片,一直覺得這個很像來窯烤XDDD

 

今天也難得覺得特別放心,可能是李大哥在身邊

不然每次和按摩師一開始,我都需要稍微適應一下

畢竟光溜溜地和一個陌生人,還是有點小害羞^^

 

 

P1160817.JPG

今天的療程在booking的時候就選好了:

#1 Lanna Healing Package    1800B

#4 Cheeva Relax Package       2500B

療程的內容在官網就可以查詢到,而且還有中文喔~!

(電影『泰冏』播出後,清邁湧進了很多陸客觀光團,很多商家都有中文甚至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李大哥因為皮膚比較容易過敏,

所以精油、熱油這些直接跟身體接觸的療程他都沒辦法做

Lanna Healing Package主要是以泰式按摩和強化肩頸、頭部的按摩

最後輔以清邁很多也很有名的Thai Herbal Hot Compress (草藥包熱敷)

這些都是隔著衣服在做的療程,所以很適合他!!

只是因為他的按摩師也是女生,有些拉手、拉手指的部分,他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你不是睡著了嗎? 有那裡不好意思壓…哈哈哈)

 

 

P1160819.JPG

我個人很推薦來清邁就一定要挑選有草藥包的療程 (上圖這個電鍋就是熱草藥包的)

因為我覺得比熱石還舒服耶!!

另外我下次也要嘗試熱油,聽人家說油倒下去的觸感,真的難以形容!!

(怎麼感覺有A的畫面…)

 

 

我和李大哥的療程差半小時,所以他結束後又滿足的多睡了半小時

整個人很神清氣爽地離開耶!!

李大哥: 如果我一直睡,他們不就不能用這邊的床了…

我: 所以他們不會讓你一直睡,等我好了,他們就會把你叫起來,好嗎!?

(一直爆料他,感覺很拍謝,但我覺得有時候他的反應真的好好笑喔!!

在這邊奉送一個我自己的好了,李大哥說我一下子就進入夢鄉…

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我很快就打起呼來,而且還很大聲,他想說這個人有多累壓…?!

媽阿~! 我還以為我自己這次撐很久耶,因為不醒著就不能體驗這過程有多麼舒服壓!!)

 

 

 

P1160827.JPG

結束了,2.5小時就這樣快速的結束啦~!!!

我們又被帶回到這個大廳

( 順帶一提: Cheeva Spa的手法偏蘭納式的輕柔

喜歡大力的朋友可以在填寫問卷的時候勾選Strong或療程開始跟按摩師溝通)

 

P1160823.JPG  

清邁Spa結束後的點心幾乎都是提供「芒果糯米」和一杯熱飲

感覺很澎湃,但我不太敢吃這個點心耶…

所以就慢慢等個李大哥把這些都嗑完,然後還要填一個意見表

我自己跑去把環境照一照

P1160830.JPG

 

 

P1160837.JPG  

雖然這次不是戶外的Spa空間,但依舊有雞蛋花的擺飾

看到雞蛋花,整個度假放鬆的感覺就出來了 (有種安心的fu)

 

P1160832.JPG

一整間都是走紅通通的風格

 

 

P1160833.JPG

左手邊這間就是我們今天做療程的房間

我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好像有窗戶比較亮的房間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太暗的房間啦,因為暗矇矇的感覺眼睛好像要瞎了!!

(下次booking的時候要記得註明一下)

 

 

P1160834.JPG

男女分開的洗手間,我們就在這邊換衣服 準備做泰式按摩

 

P1160835.JPG   

清邁很多編織的擺飾,感覺跟我們原住民同胞們的技術和使用的色調大同小異耶!

看了心情會很好的那種...

 

 

P1160825.JPG

環境介紹完,我就請李大哥來幫我照一下剛剛按摩師幫我弄的頭髮!!

她一開始幫我梳髮,我以為就是要按摩頭部而已

後來她又認真地幫我把頭髮都梳開,然後開始編髮

那時候我還在想:" 幹嘛幫我編頭髮壓?! 如果編的不好看,等下我還要把它拆開... ,但又不好意思叫他不要編 ?!"

 

結果看了照片才發現,她的編功了得耶!!!

我晚上回家拆下來的時候,看到她才用兩條黑色小橡皮筋+兩根黑髮夾而已

重點是: 她沒有噴任何髮膠類的東西,燈也只是開比我們在按摩的時候亮一點,速度又快!

頭頂的編髮是躺著編,後面包頭是坐在床上

(老實說,她在梳頭編髮的時候,我一度感覺像我媽小時候在幫我梳頭一樣,有種莫名的感動)

 

P1160831.JPG  

不確定他們是不是每個按摩師都會編髮,也都會提供這個服務

所以我乾脆把她的名字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是長頭髮,也覺得編髮還不錯,或許在booking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

 

 

P1160942.JPG  

這是晚上我們去吃飯的照片

頭髮幾乎都沒甚麼亂,從Spa結束到現在也過了5.6個小時

中間還去逛街給風吹,我只能說我結婚怎麼沒請到你呀~!!!!

(這次Spa整個放錯重點...,但真的大愛這個頭髮耶!!! XDDDD)

 

 

 

Cheeva Spa我們都覺得很滿意,CP值很高

這裡更是榮獲2012、2013、2014貓頭鷹網站(tripadvisor)連續三年的品質保證

 

他們現在有提供一些優惠套裝服務,大家可以好好運用一下:

* 中午前(12:00)booking,12% off

(我們預定11:30,約20分鐘前車子會到飯店pick up! 結帳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

因為我們是主動告知有在網站上看到這個活動,小姐才又重新算了價格)

* 預定3小時或以上的Spa療程,可享10% off

(如果中午前太早,或有安排其他活動的朋友,可能就需要用這個方案)

兩者皆需要在網路訂位方可使用

網站沒有寫很清楚優惠到甚麼時候,但如果網站還查詢的到應該都是可以的吧!

 

 

Cheeva Spa (  點我來預約吧!)

祝福大家在清邁都享受美好的Spa饗宴,更別忘了給小費喔! ^^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