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
雖然沒有多好玩
但 事實上也沒有辦法說離開就離開
在這樣的情況下
總不能每天都臉臭臭的去工作
只好只好
自己找一些樂趣
讓工作的心情可以Up Up

除了每次晚班時
總會慰勞自己先去洗個頭
讓身上香噴噴的之外
將將將將將!!
就是這個雙醬章魚堡陪伴我度過它限量的的這一段時間


雙醬章魚堡是繼南洋雞腿堡之後的另一個夏季限量餐點
之前提過
由於本公司的方圓百哩之內
沒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吃
摩斯漢堡以前對於我根本就是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但看在裡面有冷氣吹
可以消磨一些時間的份上
工作這8個月裡
著實光臨了幾百次

第一次
覺得美式漢堡也可以這麼美味
雖然
很多評價都說它的醬料與章魚根本是各唱各的調
但是對我來說
炸過的餅皮又香又脆
還不會太油
搭配上我最喜歡的塔塔醬
又鬆又軟的麵包還有
每咬一口都有滿滿章魚的口感
真的讓每天中午的心情都很愉悅
(雖然從圖片可以清楚看見
                                            生菜也一個太少了吧!!!!!)




可是配上套餐
有我最喜歡的可麗餅!!
吃完還是讓味蕾有種很舒服的飽足感

其實每天上班
只要可以找到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不管是
吃好吃的東西(團購大本營)
找同事喇豬屎
想要show off一下自己精心設計的簡報
或只是穿的漂漂亮亮
當嘴角一上揚
其實好運及幸福就跟著來
當然
也少不了我的精神糧食---
領導的黃金法則 
                             by John C. Maxwell/美國領導專家
(有空要找個機會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本書)
耶耶耶....我要幸運之神天天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