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mp 

踏上此行之前
李老大就問我要不要去看紅磨坊
我說:"當然要啦!"

記得9年前
李老大第一次登陸巴黎時就造訪過紅磨坊
我還傻傻的問他:"看這種上空秀不會有什麼生理反應喔?!"
ㄎㄎ~親身經歷之後才知道
要有什麼特殊的反應~ !

 

6.bmp

第一次來到紅磨坊的這天是星期六
原本直接要來買票
看著空盪盪的大廳和櫃檯 以為應該很好買
沒想到~居然今天2場(9:00/11:00)早已通通賣光
挖哩ㄌㄟ  這麼好賣ㄟ!!!


那星期天ㄋ?!
sorry!只剩11:00 這是我們得到的答案


算算星期一要挑戰聖米歇爾山
乾脆星期二好了~   星期二總不會又客滿吧!
還好 星期二有我們想要的9:00場次(太晚回家我怕被搶)
就這樣給了櫃檯小姐我的Last name訂位後
他說當天來憑這個再來付費即可!!!

 

 

1.bmp

星期二8:00我們提早到了紅磨仿
由於8:30才可以開始排隊進場
我們就先到隔壁的Quick點了杯可樂打發時間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們看完之後約11:00左右照的
春末夏初的巴黎
天空其實是很晚才暗下來!!

 

2.bmp

順著隊伍前進
一開始會先問有沒有訂位
所以我想訂位這件事應該是一定要的
再來會告訴你一個人
102歐元
然後~~~ 相信我 他就隨便的把總金額寫在一張廢紙上
然後繼續排隊


同時隊伍旁有可以寄放外套的櫃檯
對於狹小空間的位子
這是個不錯的服務
進去之後 裡面人滿為患
已經有差不多8分滿的人
可能都是先來用餐吧
原本我們也要先用餐
但考慮要價不斐(一人好像要182歐元左右, Dinner+Champagne+show)
所以作罷

 

3.bmp 

裡面一個氣氛超好
彷彿馬戲團的那種帳幕式包廂感
佈置很有fu
而且還早有樂團演唱
應該是給那些吃飯的人聽的
不然會很乾
其實早知如此~我們就預訂晚餐好了!!!

 

4.bmp

我們今天的香檳
雖然價目表上的價格是一個人102歐元
再加上1/2champagne
但是他們居然給我們一整瓶
是因為一人1/2瓶   所以2人是一整瓶嗎?
不懂!他們的算法


如果你不想喝酒 還可以跟他們換果汁
我們旁邊有一對美國人  就換了不知道多少瓶果汁

很想跟大家分享表演的內容
無奈  場內在表演當中是禁止照相的!!!
不過整場show非常棒
從頭到尾絕無冷場
所有表演者有著好似複製的長腿和身材
整齊劃一的動作 讓人目不暇給
男dancer的身材也是一級棒
我很想多看幾眼 流流口水
不過~~ 女性的力與美完全奪去我們的目光
真的沒有多餘的機會去享受那一塊塊結實的胸肌和腹肌


雖然多數的表演橋段都是上空
但是非但沒有低俗的感覺
華麗的舞衣和絢麗的特效真佩服他們在整體規劃上的用心
或許有昭一日
台灣的牛肉場或是鋼管秀也可以達到這種登峰造極的境界
然後我們就也有屬於台灣的"紅磨坊"

另外也有人推薦位在香榭大道上的"麗都秀"
覺得整體效果更為華麗
或是帶有多一些情色的"瘋馬秀"
有個看過的朋友是覺得3個都差不多
我想如果有機會  3個一定要選擇一個嘗試一下
如果還有更多時間和金錢
通通都去看一下又何妨!

 

DSCF5893.JPG

分享一下我們最後採購的紀念品
一個Moulin Rouge的紅色馬克杯
雖然寫著Made in China
但是因為紅色~就把他買了回來


另外2個鑰匙圈
左邊這個現在掛著我家的鑰匙
覺得很特別
有一個Moulin Rouge的風車造型(可以轉動喔)
另一個就比較普通一點
就是一個印著風車建築的紅磨坊鐵牌
不過因為是紅色的
而且2個的專屬袋都很別緻 就都買下來了
可以當作紀念品送朋友嚕!

arrow
arrow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