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是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也是邁入30大關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我突然
想要安安靜靜 輕輕鬆鬆享受一個人
過去總是喜歡在生日的時候找一群朋友
曾經
製作過邀請卡
訂一個錢櫃大包廂
買一堆酒和螢光棒
總之越熱鬧越好
就深怕大家遺忘了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可能人真的會長大 也會改變
所以我決定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利用生日這個名正言順的日子做一堆讓自己高興的事
Part 1 做指甲當貴婦@O.P.I

20.bmp

這間位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的美甲店
最初是先被他們家的指甲油吸引
來自美國的專業級美甲品牌
創立於1981年
由於結婚時曾經嘗試比較日系的費雯莉水晶指甲
所以想說來比較看看吧
今天下午的幾個小時
就在這裡悠閒的度過

 

17.bmp

這間是OPI台北直營總店
其實只有2張椅子
位子並不多面積也不大
夾層式的空間其實蠻有小套房的感覺
不過應該是擺設及配色設計還不錯
整體感覺清爽乾淨

 

10.bmp

2樓就是今天享受的地方
偌大舒服的椅子
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泡腳把腳質指甲泡軟

 

18.bmp

黃色的燈光和舒服的座椅很容易讓人昏昏欲睡
不過由於2位美甲師就在身旁
仰頭張口的誇張睡容也就免了
聚精會神的閱讀時尚雜誌吧(下次要記得把手機放在身邊 以防擦了指甲油還要撈手機 真的很驚險!!)

 

14.bmp

手足保養約莫1個多鐘頭完畢
我在椅子上待了好一會兒
由於下個客人快到了 所以我就被請到旁邊的沙發休息喝茶

 

19.bmp

沙發區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丟滿了我的東西
還有剛剛去買的生日禮物:Chloe太陽眼鏡(大開心)也在旁邊與我做伴

 

13.bmp

由於今天穿了一雙有可能會沾染到指甲油的鞋子(冏)
下次一定要記得穿夾腳~
所以必須等的比平常久
確保它完全的乾!!
窮極無聊之時拍下了美甲師認真的美麗模樣

 

11.bmp

手部保養:保濕課程60分鐘/$1,080
今天選的顏色:很飽和的薰衣草紫(肉眼感覺比較鮮豔)
順帶一提:上次在費雯麗不知道是不是有做水晶指甲的關係
手部的保養感覺沒有這裡這麼紮實
這裡修的超乾淨 最後還有做蜜蠟 增加保濕度

 

12.bmp    

足部保養:足部保濕課程90分鐘/$1,780
今天選的顏色:帶有點螢光的桃紅色
我只能說這個顏色頗上相
肉眼看還真的蠻螢光的ㄌㄟ!!
順帶一提:費雯麗的足部保養較便宜些$1,400而且有做到小腿
只是沒有上蜜蠟
2者的保養下來好像都不錯

 

碎碎念:
1.O.P.I的指甲油素有"烤漆般指甲油(Nail Lacquer)之稱
   獨立專利含有天然絲胺基酸+珍珠粉,並以最高品質的全新聚合體成份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他們的指甲油塗起來就是有種香香的味道很好聞!
2.2間的保養比較起來都不錯 只是O.P.I指甲油3天後在其中一指出現了一點小氣泡,並有小剝落,費雯麗的顏色好像就維持的比較久些!

OPI台北直營總店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2號1樓
    明曜百貨正後方第二條巷子
    Tel:(02)2711-5628
                              其他專櫃查詢

延伸閱讀:[Happy Birthday]裝大明星必備Oversize sunglasses from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