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工作以來就發現身體出現大大小小的症狀日趨明顯

最常發生的就是上班太趕 進公司後又忙著一堆有的沒有的事而來不及吃早餐

或是早餐用塞的

長期下來 對於常坐辦公室的女性朋友來講 便秘成為家常便飯的問題

而且又有每月一次的好朋友報到 在光臨的前後一個星期 便秘或是腹瀉更是揮之不去的夢魘

有一天 李大哥突然問我說要不要試試看乳酸菌這種東西

原本我一個老大不願意 因為平常就有在喝優酪乳(我以為這是一樣的東西)都不太有效了

還吃什麼膠囊阿!!

但是後來問題盤旋時間越來越久 便秘的結果就是不停長痘痘,冒粉刺(肚子裡有大便真的超毒的啦!!)

然後很容易生病或感冒(廢話~~因為身體的髒東西都沒有排出去)

腹瀉的問題就是開會不能好好開 吃飯不能吃太油 就深怕一直跑廁所

結論~~在受不了之下 我請李大哥拿出他的"讓腸道好好給我蠕動"法寶:阿德比膠囊

1.bmp

阿德比膠囊是益生菌產品的一種,商品名為Antibiophilus,主要成份為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 variety rhamnosus)

適用症狀:緩解輕度腹瀉、腹痛及便秘、整腸(調整排便)、軟便

而阿德比內涵的益生菌 Probiotic 即指「有活性能量的微生物,並能帶來人體健康和效益」。

阿德比不含西藥,之所以成為醫療用藥是因為其成份精度達醫療等級(一顆阿德比約為100多瓶養樂多的菌叢)且經過人體試驗証實安全具療效

 

2.bmp

這一瓶50顆

通常我都是早上一起床喝水的時候空腹吞2顆(另外連同之前有介紹過的膠原蛋白膠囊一起服用)

通常吃不到一個月就會吃完一罐

不過還好我們拿的單價不高 以這種吃法$$還可以負擔!!(畢竟吃的輕鬆又美麗才是上上策)

在吃的這段時間就會明顯感受到腸胃的正常蠕動(每天排便正常多了)及運作

慣性的便祕及脹氣發生頻率也就越來越低(當然平常的蔬果攝取量也是要均衡,單靠膠囊還是比較有限)

多數的媽媽也會買來給小BB吃,一方面協助BABY的腸道蠕動及提升吸收力,另外一方面,有些小朋友吃完之後過敏的症狀就會改善,

     但如果較為嚴重的過敏性問題,還是請教醫師比較妥當,阿德比益菌拿來作為輔助的健康食品就好!!

 

 

4.bmp

另外要介紹的是最近才剛加入我的保健團新成員-引藻片

由於深怕掉髮問題再來困擾我(最近有在休息這個問題好像比較減緩啦!!)

所以多攝取可吸收的藻類也是很重要的!!

 

5.bmp

打開之後是貼心的夾鏈封口袋包裝

這一罐是600粒,覺得很多嗎?絕對不會!!

因為一次要吞15粒,每天3次,這樣就吞了45粒ㄟ!!

我才吞一次,就覺得胃好像快要被開水淹滿(本人真的很不會吞藥,15粒最多一次2顆,我也要吞個7.8次!!)

 

 

3.bmp 

其實一粒的size也沒有很大顆,但不知道怎樣(有吞藥陰影吧!!)我就是沒辦法一次吞很多!!!

這罐其實還有其他保健功能:

1. 降低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2. 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總而言之,就是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年紀近逼30歲的我們,雖然沒有很老啦~但是已經感覺代謝的比以前慢很多

    以前覺得變胖了,就少吃個幾餐,或認真運動個一下就可以輕鬆瘦回原形

    現在我看連打都狠難回來嚕!!

    所以日常的保健就顯的無比重要,均衡飲食已經有點難了,運動更是難上加難(誰叫最近天氣這麼差,通通都怪到天氣就對了)

    小藥盒裡的健康食品越來越多,ㄟ~有吃有保佑啦!!!

如果對上面產品有興趣者,可以留言告訴我喔~價格絕對比市面便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