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造型~一個我比壽星還盛裝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捲!!

今天是她大壽的日子,我以為他會慎重其事,所以我也盛裝出席(forever 21洋裝+亮面legging+香奈兒風外套)

 沒想到他一個隨性到不行,果然很有他的風格!30歲…沒在怕的!

 

All dreams come true!!

雖然她一直說30歲的她一事無成(那現在沒工作的我是不是要去撞牆阿!?)

     但是他在我們當中,卻是最強的一個(只是她自己不了解罷了)。

自從敗犬這個名詞出來後,她總以敗犬自稱,然後她把她的同事也歸類為同一款,一個大敗犬,一個小敗犬,都是在工作上能力超強,有事沒空都聽到他們在出國出差,工作帶回家都還做不完,MSN留言總要拖了30分鐘以上才會回(而且通常牛頭不對馬嘴),還記得有次要拿東西去她家給她,她弟來開的門,交代完後,弟弟冷不防問我說:”你怎麼這麼早下班?””靠!現在已經快八點ㄌㄟ,我都吃飽了,什麼早下班,是你姐一個異於常人好嗎?

(他以為我們6字頭的都要工作到10點才會下班吧!)

雖然生日的三個願望大家總會自動的幫她先許完一個,”那就是找到一個對的人,然後成家”,但是我相信,你要尋找的人,時間到了,他自然會出現在你面前

沒有人規定30歲一定要結婚(雖然很多人是這樣規定的啦!!尤其是你媽)

也沒有人規定30歲一定要買房子(現在不要無殼蝸牛多,無業遊民也一堆好嗎?你旁邊就有一個…噗!!)

 很多的框框都是自己給的,但是破除了這些框框,30歲帶著power、魅力、歷練和更多精采的30s’

先恭喜妳即將踏上你夢想已久的歐洲之行,再來還有很多願望,希望你都願意與我們一起分享,也恭喜你首先成為我們30大關的首位壽星啦!!! Congratulations!!

 

造型漂亮的蛋糕盒from Black as Chocolate

為了慶祝這美好的30歲,我們特別訂了有口皆碑的巧克力蛋糕-Black as Chololate,光看這個包裝就覺得應該是值得的,一個超有質感!

 

非常講究的黑色絲質緞帶

蛋糕上的黑緞帶也讓人愛不釋手!!爽.bmp

 

我們愛的巧克力蛋糕(Bailey's 櫻桃巧克力)

今年我們訂的口味-Bailey’s 櫻桃巧克力(6”),原本要訂草苺巧克力,但是草莓季還沒到,所以選來選去,來是挑了一個朋友大推的口味!!

 

4.JPG

3支大支的紅蠟燭象徵她的30大壽,要開開心心呦! (吹完蠟燭後請拋開過去的鳥事,勇敢向前衝...不過,要記得剎車阿!!)

 

顯而易見的顆粒櫻桃~真材實料!!

內餡真材實料的櫻桃,一顆一顆咬在嘴哩配上濃郁的Bailey’s奶酒味,明天我們這些輕熟女又要開始節食嚕!

 

6.JPG

買蛋糕時店員會詢問要惡魔叉(黑色)或是天使湯匙(白色),我想大家應該用叉子會比較順手,所以就直接要了惡魔叉,超可愛的小叉子,給他個特寫!

 

四人行新組合

今天的用餐相約在大直愛買裡的Sonoma Teppanyaki Grill 焱鐵板燒(大直店)出乎意外的好吃,以為在大賣場的餐廳都so so ,但是今天我們點的肋眼牛排套餐(雙人份$1380)香料雞腿燉飯都是好吃到不行,原來是我自己有眼不識泰山阿,而且老板很阿莎力的提供我們4人份湯品及飲品(雖然我們的套餐只有兩人份),是一間可以常來的店家喔!!

 

延伸閱讀

   [Autumn.09]秋風起。穿搭new look

   [生日]義式料理慶30@Luna d’Italia  

   [B’day]西班牙小酒館High翻天生日慶典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