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bmp

大家好!! 我是寶弟,今年2

 

今天媽媽和好多人妻阿姨帶我到動物園玩

 

雖然我有一點小咳嗽,但是我有戴口罩還會用手摀起來呦!!

 

我們先到政大跟另一個姐姐吃中餐,然後才出發到動物園

 

戴帽子的阿姨很厲害,他的『無敵左手』幫我們拍了好多自拍照(~~)!!

 

 

 

119.bmp

這些阿姨狠愛自拍,雖然我的照片還是略勝一籌,但是….

 

 拍好了嗎?! 我要吃餅乾了啦!!

   

 103.bmp

今天我們要來看動物園的『鎮園三寶』: 無尾熊、企鵝和熊貓!!

 

這是我媽媽的相機拍的,很漂亮吧!!

 

 

 

104.bmp 

他們都在一直吃。。。 ((轉頭~媽...我可以吃糖果嗎???!!!))

 

10.bmp 

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了企鵝館

 

人妻阿姨們看到這些企鵝又要叫我去站好,快快快,我要去看那邊啦!! ((企鵝怎麼都比我高???!!噗~))

 

 

101.bmp

才照完,阿姨們又奔過來,喔~~~不會吧!!!又是自拍!!

 

 108.bmp

戴帽子阿姨也要來一張!!! ((企鵝有比我可愛嗎???!))

 

111.bmp

然後我們到了貓熊館,媽媽~這是人扮的嗎?!!

 

(寶媽: "這是誰跟你亂說的。。。!!!" ~挑眉)

 

他ㄧ直在走來走去,然後突然傻傻坐在石頭上,啃起他的食物!!

 

(又轉頭~媽媽,我的餅乾還有嗎?!))

 

 

112.bmp

這是帽子阿姨想來看的!!

 

113.bmp

然後他還買了一支『熊貓棒棒糖』 ((怎麼沒有買給我~~~嗚嗚))

 

102.bmp

媽媽幫我跟阿姨們照相!! ((喝喝~大家都愛跟我照))

 

114.bmp

換帽子阿姨幫我們照 (怎麼~~熊貓的臉剩一半阿??!!)

(寶弟: 阿姨。。。你會照嗎?!)

 

115.bmp

我媽媽愛的台灣黑熊,所以,我一定要來跟她拍張照!!

 

116.bmp 

((裝出一副感情很好的樣子!!))

 

1120.bmp

這也是帽子阿姨愛的『兩棲動物館』 ((喝喝~他以為鱷魚在這裡,還好沒有,不然我會嚇死!!))

手插口袋。。 ((裝帥))

 

120.bmp

阿姨~你有沒有這麼愛跟這些沒生命的動物照相阿!? ((不懂。。。大人的世界都是這樣嗎?))

 

123.bmp

旁邊還有隻青蛙,所以我也逃不掉,青蛙你好~我是寶弟!!!

 

121.bmp

。。。阿姨!! ((我們要走了ㄟ!!))

 

109.bmp

『粉紅色的烏龜((媽媽!這跟我們們在水裡面看到的烏龜怎麼不一樣顏色!!!))

 

 

122.bmp

還有大象,這也是帽子阿姨的最愛 ((他愛的東西怎麼這麼多啦!!!))

帽子阿姨: 大家請注意後面那隻大象的腳,吃東西有沒有這麼爽快阿,還勾著腳ㄌㄟ!!!! ((大象阿大象~你真的超可愛))

 

 

105.bmp

最後我媽媽和她同樣屬猴的人妻阿姨們大合照,阿我ㄌㄟ!!!

 

我被先放在旁邊 ((因為我睡著啦!!今天走了好多路,照了好多相!!好累喔!!))

 

小菁阿姨原本還要請警察來照相,阿姨~警察頂多是拿來問路的,不是拿來照相的呦!!!

 

(小菁阿姨: "屁ㄌㄟ。誰規定的!!!!!")

 

 

 

 

碎碎唸:

1.寶媽~sorry!!你家兒子借來幫我解說一下喔!!

2.今天人妻行大成功!!! 1775465354.jpg

 

   下次一起出國阿~好ㄚ!!那有什麼問題!! ((大家準備一下嚕))

 

3.什麼人夫也要一起成行喔!! 對對對,出門帶男人,提行李。當保鑣。最重要的是『人體行動ATM!!!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