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光臨指數:

8.bmp

好久沒有寫食記,但實際上,也是這個月幾乎很少外食,不是吃很少,是因為都在家裡很少動,肚子根本也不會餓!!!

今天約好和之前同事拿個東西,順便來場午餐聚會好了!!

挑了一下,想說一直很想來驢子(L’IDIOT)這間餐廳試試,朋友之前來這裡吃Brunch的時候還遇到小S全家、蔡依倫及賈永婕夫妻檔,害我今天來的時候想說,會不會也遇到什麼名人阿!!!((!一個很八卦))

 

 

7.bmp  

一進門會先看到店家的名片,從中間摺線往下摺就會變成這模樣!!

看著牠的臉讓我想到了史瑞克裡的那一隻!! 我心中噗嗤快要笑出來!!

 

 

9.bmp

今天來就是要來享用他的『商業午餐』,選擇包括:Semi Buffet Main CourseLunch Set】。 ((當然也可以單點))

Semi Buffet Main Course3種主餐可以選擇,並可享有免費沙拉吧!!

Lunch Set2種主餐,並搭配店家安排好的沙拉甜點飲料

 

今天我們都比較想嘗試【Lunch Set】的主餐,所以各點一種來嚐鮮!!

菜點好了,麵包也跟著來了!!

手工現烤麵包,拿起來的時候還感受的到它溫暖的熱度,搭配旁邊的Butter一起享用,這就是我愛西餐的原因!!

 

 

10.bmp

驢子的沙拉我非常大推,進食間無意聽到隔壁桌的客人交談他們家的沙拉吧還蠻不錯的!!”!!!沙拉吧不錯呦。。。,那下次可要再來嚐嚐!!

 

 

11.bmp

沙拉的內容物非常豐富,醬汁也不會來濃郁,搭配起來清爽又有嚼勁,我超愛!

 

 

12.bmp

馬鈴薯濃湯

 

 

13.bmp

我本身覺得很好喝,因為很濃稠,但是亞嵐同學覺得還好!!

 

 

14.bmp

連餐巾紙上都有驢子的圖案,突出的暴牙很討喜吧!!!

 

 

15.bmp

這是我的主餐:嫩煎起士鑲雞胸佐野米燉飯與芥末醬汁

 

 

16.bmp

雞胸肉很入味也好嚼,搭配上醬汁很好吃!!

飯的部份我比較沒有這麼驚豔,單吃覺得還可以,但搭配肉一起吃就有不錯的口感。

 

 

20.bmp

從這張看起來,雞肉的表皮被煎的油亮,感覺好好吃呦!! ((突然很想趕快再回去吃ㄧ回~噗!!))

但是真的吃起來也就是這麼好吃啦!雞皮脆、雞肉也嫩!!

 

 

17.bmp

這是亞嵐的主餐:義式溫泡鮭魚佐與海膽奶油醬汁

 

 

19.bmp

我有偷吃ㄧ口,可以吃的到魚肉的新鮮,中間熟鮭魚的部份超級軟的啦!!入口即化!!

另外搭配很像我們在陽明山吃的那種"野菜",不過外國人也吃野菜的嗎?!

 

 

21.bmp

最後的甜點-烤布丁,真的好好吃!!! 表面烤的酥脆,布丁的口感又棉又滑,果然調劑了剛剛下肚的肉食品!!

 

 

22.bmp

最後來杯熱紅茶,同時還有咖啡可以選擇,並可以續杯的呦!!

 

 

26.bmp

離去前,店家送了我們超有fu聖誕樹餅乾,由於太可愛現在還放在桌上捨不得吃。

另外還會請我們填寫問卷,題目很簡單,差不多3提而已吧!!舉手之勞嚕。。。

 

 

23.bmp

 

 

2.bmp

這裡的空間並沒有相片感覺狹小,其實還頗大的ㄌㄟ,中間的馬賽克磁磚設計讓整體感覺為之ㄧ亮,有發現它是什麼動物嗎?!!!

 答案是:  

    。

    。

    。

    。

    。

    。

    。

   鯨魚!

 

3.bmp

今天我們位子的一角

 

 

4.bmp

還留有聖誕節的擺飾及氣氛!!

 

 

25.bmp

畫中的驢子~感覺比起名片的那隻知性多了!!噗~~~

 

 

5.bmp

店內角落

 

 

6.bmp

如果這麼想珍藏這隻爆笑的驢子,還可以買個馬克杯回家!!

 

 

1.bmp

當天聚會的天氣一個爆好,我的後面就是一大扇窗,正中午的太陽曬的我的背暖呼呼的!!

很開心離開公司後還保有一些好朋友,可以一起吃吃喝喝,今天聊到一個開懷,雖然工作上來是有很多挑戰及不開心,但還是要好好努力呦!!

希望我們都有一個嶄新的2010。。。

 

 

L’IDIOT 驢子餐廳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

 Tel:2545-6966

 (餐廳的門口在側邊巷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