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05.jpg 

梅姬颱風輕拂過台灣週邊海域的當天 

我很慶幸不用去上班 

最討厭一早起來濕答答的天氣 

而且還是個星期一 

那種感覺~只想回去睡大頭覺

 

 

 

  

 

不上班的原因是我們姊妹們又要聚餐啦!!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位在北投的32行館 

它的地址就在中山路32號:門牌號碼 = 店名 

好記~但是不太好找 

((雖然我們一下就找到….~但聽到很多人這麼說!!))

 

 

天空很不給面子 

一下晴 一下雨 

一下又晴又雨 

除了照片很朦朧不清楚外 

毛毛雨還弄到我整個頭髮都毛起來了!!!!

很火大~~所以照片請包含啦!!!

 

32行館的門口小小的 

代客泊車的服務 

~如果你不想給他泊~你也不知道可以停哪裡???? 

除非你用走路的…..!!

 

走進小小的大門 

裡面別有洞天 

居然還挺寬闊而且愜意..... 

 

DSCF1209.jpg

這是一進來朝餐廳照

 

DSCF1208.jpg

戶外的兩間包廂~比較裡面的是我們今天的房間.....

 

DSCF1207.jpg 

拉遠拍一下....

不過看的出來~地面都濕濕的!! 而且我們離去的時候還外加狂風....還好32行館的雨傘還耐的住!!

 

DSCF1217.jpg

從大廳朝門口拍去~這時候天空笑了...賞了我們幾道光線!!

 

DSCF1216.jpg

32行館走到那兒都一堆的石階和小水池

加上又下雨

我真很怕一不小心穿著靴子的腳也就跟著下去了….="=

 

DSCF1215.jpg 

這景好~難得我遇到一個會構圖的朋友~~~噗XD

 

DSCF1227.jpg

今天我們原本是想要泡湯+下午茶 

32行館有提供這樣的一個包套組$1780+10%

不然光泡湯平日就要$1500+10% // 4小時.

這泡完是會變仙女是唄!!!這麼嚇人的價格!!!

 

~雖然聰明如我們 

也沒有料到擇期不如狀日的今天~

他們正在進行大眾湯的維護 

維護時間是每月的第一、三週的星期一 

 

這麼巧就給我們遇到了!!!

想要一石二鳥的朋友要注意日期阿!!!

 

那今天就吃吃東西也不錯 

單下午茶部分價格就沒這麼嚇人 

一人一份三層英式下午茶外加一壺茶 

$580+10%就可搞定 

 

DSCF1226.jpg 

我們包廂內的吊燈~不過!!縱使外面已經風雨交加天黑黑~這燈還是不會開!!

 

DSCF1237.jpg 

這是我們對面的包廂~

 

DSCF1230.jpg

中間的水上步道又來了

*對面包廂稍晚的時候來了位穿著3吋高跟鞋的辣妹...她每走一步我都在擔心她會不會滑下去阿!!!

 

DSCF1229.jpg 

兩間包廂中間的造景及擺設

 

DSCF1234.jpg 

終於我們的下午茶陸續上桌~

這是我的洋柑橘茶~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 ((服務生還會不停的來巡視+水))

*如果持續飲用洋甘菊茶2個月,可以大幅降低焦慮感 

  因為洋甘菊萃取物含有一種叫做類黃酮(flavonoid)的好東西,對於減少體內分泌的壓力荷爾蒙有著不錯的效果!

 

我為了晚上可以睡好覺...所以今天點了這個

平常~我還是愛喝大吉嶺或伯爵 

 

 

DSCF1261.jpg 

這裡的水都是出自PANNA(潘仔à台語)

不過光喝茶就喝的我們跑了廁所幾次 

所以這壺水~從放在這就沒有再動過了!!!

 

 

DSCF1235.jpg 

這組餐具很可愛~我一直覺的它們可以合體變成剪刀

 

DSCF1241.jpg 

一人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感覺好像很多對吧~~!!!!

又是一個大錯….

送上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少 

不過最後居然也沒有吃完….

我的胃~果真不是為著甜品而生的!!!

 

另外一點:

我發現它的擺盤有一點一點的污漬 

是被雨淋的後果 嗎??

還是真的使用太頻繁了??

 

 

DSCF1243.jpg 

最上層的甜點 

我只吃了杏仁雪球 

雖然甜~但是我超愛這個!!!

另外一個好像是桑椹muffin 我本來就不愛~!所以沒有碰

軟糖~聽姊妹說也很甜~所以也沒吃!!

這一層應該是所謂的甜死人不嚐命的一層!!

 

DSCF1245.jpg

中間一層的鹹食小點 

雖然看起來不顯眼 

~每一個都很好吃!!

餅乾也是脆的

很值得一吃!!!!!

 

DSCF1260.jpg 

我的另一個最愛~草莓塔~!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草莓~好吃!!!!!!!

 

DSCF1256.jpg

巧克力豆muffin

這個吃的時候還熱熱的很綿~很有口感!!!

也因為是溫熱的~所以上了之後要趕快先吃阿!!

 

 

 

DSCF1246.jpg 

我愛的scone

雖不難吃~~~!!但自從吃過了Smith and Hsuscone之後

  

(可參考: []英國司康鬆糕@smith and hsu)

我對其他家的就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正所謂期待越小~失望也越小!!!! sorry~~~~~~~~~~~

 

DSCF1255.jpg 

scone搭配的藍莓果醬~這果醬不錯...還有好多果粒!!!

 

DSCF1225.jpg 

來和姊妹照一張!!!  這包廂裡的環境挺不賴的~~只是桌子真的很小!! 東西都放的很擠!!

 

cats.jpg 

這是他們的廁所 

每一次去上廁所~服務員都會引路~縱使你已經知道路

 然後進去前都會先敲敲門~

感覺很貼心ㄟ!!

 

如果她看你沒有撐傘 

也會趕快跑過來幫你撐到餐廳門口~

整體的服務是沒話說!!!

 

廁所裡所使用的洗手乳和護手霜都是歐舒丹 

後方則是他們供應的擦手巾

真的是毛巾~而不是擦手紙~感覺很環保!!

水龍頭的設計也很特別 

是上面那條長長的鐵片 

最右邊有個撬起來的地方

輕輕一拉~水就來!!!!!!!!

 

 

DSCF1263.jpg 

廁所還擺放鮮豔的花作裝飾~都是真花來的!!!

 

DSCF1266.jpg 

大廳的地方有著一張我超愛的復古皮沙發

但一坐~挖靠~~!!軟到下陷

看我屁股的水平線就知道了!!

 

 

 

 

 

DSCF1203.jpg 

。。。碎碎唸。。。

這裡真的是一個還不錯小聚聊天的地方

話說當天回去後~就被我們發現東風的<美食新聞>就正在介紹這裡的晚餐

一套義式料理應該也是所費不貲阿!!!

 

雖然住宿很貴

吃大餐也很貴

但平日來享受泡湯+下午茶的優質套裝行程

也不失是個放鬆心情+充當貴婦的好選擇!!!

 

 

Villa 32  

Tel: (02)6611-8888

Add: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