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04.JPG  

話說很久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掉髮的經驗 

雖然當時真的很痛苦 

但,好在我及時發現 

去看過醫生,也試用過美髮師的推薦產品 

今天要來介紹兩樣我護髮的寶貝 

沒有他們,洗完頭真的好無所適從….!!

 

P1050553.JPG  

這兩罐寶貝:左邊那罐較高的產品是針對頭皮護理的『蜂膠噴液』 

而右邊的則是針對護髮、蓬鬆度的『護髮油』 

 

P1050554.JPG

這罐蜂膠我已經用掉好幾罐 

一開始也是我媽大力推薦它,說有多好用多好用….??!!

我原先還抱持著保留的態度,就只有去美容院洗髮時會請他們幫我噴一下~平常根本就沒有在保養!!

後來掉髮越來越嚴重,我開始用礦泥保養頭皮的療程 

並且搭配這罐蜂膠來作使用,掉髮的狀況才漸漸好轉 

 

cats.jpg

這罐蜂膠作成噴頭式 

用法:洗完頭後先擦乾,用手把濕髮撥開噴在頭皮上,依序噴完整個頭皮 

或針對自己比較不舒服,需要加強的地方,局部噴!!

當然,這並不是要標榜這罐東西有多神奇,而且我相信這只是一般的保養 

如果你有嚴重掉髮問題,還是去看看醫生,聽取更專業的建議比較好!!

我個人用了這些年的經驗,感覺它讓我的頭皮健康很多 

因為以前我的頭皮三不五時都會不舒服的疼痛,甚至出現頭皮屑... 

但定期做了礦泥之後,回家自己搭配這罐蜂膠保養頭皮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頭皮屑的問題,如果有搔癢狀況,也只是出現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蜂膠噴在頭皮上會有涼涼的感覺,而且裡面都是天然的成分粹取,味道十分好聞 

不用噴香水,就會散發陣陣的清香,而且感覺頭有洗乾淨,毛細孔會呼吸的那種fu!!

49158388a23ee.gif  

P1050502.JPG

第二罐是我最近的新歡: Loretta(羅莉髮蜜),也就是護髮油 

這罐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也是有機的護髮產品

最重要:這罐外觀一整個設計的圖案超可愛,一看到我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cats-1.jpg

這一瓶設計是按壓壓頭

由於我的髮量不多也不長,所以大約微壓到一半的量就很足夠了

設計師教我如果希望吹出來的頭髮輕盈有蓬鬆感

1. 微濕的頭髮時就要先抹一下髮尾

2. 等到全部吹乾,同樣的動作再做一次在髮尾上,用指腹輕搓一下並抓出內彎的弧度

就可以製造如日本麻豆般的微澎髮量!

P1050522.JPG

這罐的另一個優點,不要以為它是護髮油,所以會弄得手油油的

雖然這質地很像某牌子的嬰兒油

但它抹完之後,會完全被手的皮膚吸收,這代表它的分子細,邊護髮之餘還可以護手!!

而且護髮油非常適合細軟髮的髮質使用,不像一般的乳狀護髮產品

抹上去,很有讓頭髮攤掉的危機…!!

只是目前這兩款都只在專業沙龍美髮店販售,所以每次要補貨,都只好去美髮店買

 

P1050493.JPG

現在才認識我的人,可能都不相信我以前的頭髮又多又硬又自然捲

但就是頭髮越多的人才會越不信邪,我們的頭髮怎麼可能有一天會變少

就算是掉髮,也不可能少到什麼樣的地步…!!

美髮師告訴我,掉髮問題出現在髮量多的客人比例非常高

 掉髮的掉髮,頭皮出問題的頭皮出問題

所以女孩兒們真的不要仗著自己年輕有本錢,髮量多沒關係的態度

有一天本錢也是會耗盡,青春也是會離去

~~我怎麼講的好像很悲情了!!!!!

 

P1050491.JPG

現在縱使頭髮不掉,頭皮健康了

但已經受損過的毛囊,再長出的頭髮就會變得又細又軟

所以我超依賴我的新歡,因為它可以讓我現在的頭髮變的好蓬鬆好有份量!!!!

曾幾何時~我也需要蓬鬆感 >.<

削薄/層次不應該才是我的強項!!!!

是怎麼身體一直開始老化….好擔心過不久之後全身上下要擦滿一堆抗老、抗下垂、抗氧化的東西!!

 外加每天倒立10分鐘來對抗地心引力!!!!

~輕熟女們當自強!!!

P1050527.JPG   

 

延伸閱讀|不想年紀輕輕就禿頭 頭皮護理做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