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06.JPG  

就在6月邁入最後一天的此刻 

我想很多人邊寫日期,會邊說:「挖~ 一年過一半了ㄟ怎麼這麼快!!

  

 

  

真的,時間過的好快 

尤其在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忙或是 

有很多帳單等著你繳的時候,會過得更快!!!

(我想唯一會覺得慢的狀況應該只有:「薪水怎麼這麼久還沒發!!」@@

 

 

P1070439.JPG   

 

6月,我個人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分水嶺 

因為通常上半年還沒完成的願望,下半年會更積極的想要完成 

畢竟,做長期的計畫,真的會人算不如天算 

但,區區半年,只有六個月的時間,感覺時間及行程表都會變得容易許多.

 

由於今年是個「大旺年」 

不論藝人還是一般人,都在搶著結婚是怎麼樣 

老公說:「看到FB上朋友結婚,但是沒有寄帖子給他,就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是我們不夠朋友,真的是今年的紅帖,收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而且兩個人出席一次,就等於一檔基金的錢沒了

但~該還的債還是要還...,長輩的、平輩的,收不完!!!

 

 

 

不過,這個六月,我參加了一場「非常特別」的婚禮

 「特別」的理由不是他有煙火、燈光秀、豪華上菜秀...

 

它特別,是因為,這次結婚的新娘,我只認識她一個月!! (但我們真的一見如故啦...!!)

 更特別的是: 在婚宴上,我居然還跟我國中麻吉的弟弟同桌!!!

一開始不敢確定是他

但突然接到我國中麻吉的電話,說:「ㄟ~你去喝喜酒喔

哈,我抬頭和她弟互看一眼,兩人同時笑說:「厚~你幹麻不先認我阿…!!!

原本以為只能跟老公聊天的一場婚禮,突然變的好熱鬧

哈哈哈哈!!!

 

 

P1070404.JPG  

總之,祝你們,永浴愛河、幸福一輩子!!

 49158388a23ee.gif  

 

 

P1080232.JPG

再來是我們去幫李老大的哀鳳4找了一個「殻」

他原本一直說不用「殻」啦!! 用袋子裝起來就可以

但想也知道,大男生怎麼可能會好好使用

果不其然,某天真的被他A掉了邊邊一小角

原本自以為不會心疼的他,鬼ㄌㄟ心疼死了!!!

馬上開始認真的想找一個「殻」!!!!!

 

P1080233.JPG  

只是說,這白色哀鳳的殻也太難找了吧!!

 

不能找深色,不然你買「白色」幹麻

雖然我們是誤打誤撞..但還是要追求一下整體嘛..

 

 不能太女性化

市面上的殼根本就是都賣給女生的嘛不是可愛動物,就是粉色系列

不是鑲鑽,就是愛心就這麼想要逼迫我老公變成「娘娘」!!!!

 

 

不要太陽剛

雖說女性化不適合,但太陽剛也非常不適合ㄟ

又不是做什麼大生意,一個殼搞個3.4.千快,還不是在那邊撞來撞去感覺挺心疼的!!!

 

 

最後,找來找去,終於在師大夜市的小攤上,被我們看到這隻「普普風大象」

原本還有另一個是「熊貓」,剛看完「功夫熊貓」的我們,壓根兒以為老公會選擇牠

還好他忍住了!!!!

大象..好可愛阿你...!!!

 

49158388a23ee.gif  

最後,重點來了

話說,李老大一直想為我們這個家多賺點錢

而且這個月也剛好遇到我們搬新家、買家具,又創業

整個搞的他很躁鬱,怕創業會失敗,然後繳不出貸款,就被抓去關….!!!

 

~! 我想他是壓力太大了吧!!

好好禱告嘛神會幫助你!!!

 

所以某天他來載我下班,突然跟我說:「今天我遇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恩~然後呢?!

老公:「他介紹我一個兼職ㄟ

:「很好阿,是做什麼的..

老公:「就晚上兼差去跑業務阿!! 要跑6pm~12am

:「蛤!!! 跑這麼晚,不要啦! 降你會累壞

老公:「可是時薪很不錯ㄟ! 4個小時就$2000

:「怎麼這麼好!!?? 會不會是騙人的阿…? 阿他幹麻不自己跑?!

老公:「因為量太大了阿? 所以他一個人跑不完…!

:「是喔~!(這時已經開始有點被洗腦…)

     「那~你自己決定啦! 如果沒有要跑每天,可以考慮一下…!!

 

就降過了幾天….李老大來公司載我下班….

老公:「吼~! 我沒有要去了…!

:「為啥?!

老公:「因為我今天問我朋友說,如果我想去,那通常會跑哪幾個點?

朋友:「喔~xx飯店、oo飯店、A飯店、B飯店

老公:「咦,阿怎麼都是在飯店?!

朋友:「沒有啦! 因為你也知道主管都喜歡在飯店談生意阿?!

老公:「那我載的老闆怎麼稱呼?! 還是有名片嗎?

朋友:「喔~就麗麗跟娜娜(化名)

老公越想越不對勁….又問:「我覺得有點怪ㄟ我又不是第一天出來上班你說這到底是什麼工作?

「應該不是跑業務這麼簡單吧!!!

「你說,我們是要載誰…?! 主管怎麼會都是女生阿?

朋友自知隱瞞不住~不好意思的回答:「對啦,對啦! 跟你想的一樣啦!!!

 

見鬼了找來找去居然找到一個「馬伕」的工作…!!!! 哈哈哈哈哈

難怪錢這麼多!!!

 

我聽到這邊,我都快要笑屎了….

老公,你還是去禱告比較實在啦…!!!!

不然怎麼被賣掉了都不知道…..!!! ~ 壞朋友不要交啦!!!

 另外...存錢...我少買幾雙鞋就好拉!!!!! X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4 百年婚禮
    全站熱搜

    覃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